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风云音乐》频道专题 >正文

花美男新势力SS501登顶韩国SBS人气歌曲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4:36 新浪娱乐
花美男新势力SS501登顶韩国SBS人气歌曲榜(图)

韩国人气偶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花美男新势力SS501登顶韩国SBS人气歌曲榜(图)
新生代SS501的人气不容小觑

花美男新势力SS501登顶韩国SBS人气歌曲榜(图)
表现出爆炸性的人气

  新浪娱乐讯 时下流行花美男,从台湾当红小生郑元畅,到韩国人气偶像李俊基,都是透着阴柔美、拥有较好面容的花样男子。2005年出道的韩国五人组合SS501,正可谓迎合这种新潮流的代表。

  86年后出生的五个少年,是曾经培养过水晶男孩、Fin.K.L等人气歌手的韩国DSP娱乐公司再次挖掘出来的“新兵”, 而且是继SM公司的东方神起之后,又一支登场的五人男生演
唱组合。该公司表示,这支组合跟以往的其他组合风格完全不同,他们有望给目前萧条的唱片市场注入新的活力。组合SS501中的SS意味着Singer、Screen Actor和Superstar,501是五个人永远为一体的意思。组合中的金贤中、金亨俊、朴正民、金奎宗、许英生等五位成员身高均180,还都是高中生。

  2005年6月SS501推出第一张同名专辑《SS501》,其中的“passion”, “Never again” 等歌曲都有不错的反响。2005年底推出第二张专辑,主打歌“Snow Prince”在圣诞前后推出,演唱时五个男孩的服装均为风靡韩国的宫廷式风格,加上温柔的曲风和甜美的微笑,引来台下无数女粉丝们的尖叫。

  SS501同时于2005年底开始参加韩国MBC电视台的综艺节目《谢谢你叫醒我》。播出后大量观众聚集到节目主页留言,表现出爆炸性的人气。

  由于已有东方神起的成功,SS501自出道就常被人同东方神起作比较。最近有网站发起投票选举,要求网民从两队中选出谁是代表韩国的男子偶像组合,顿时引发了两队fans的网上大战。投票结果两队票数相当,新生代SS501的人气不容小觑。

  韩国SBS人气歌曲榜

  第1名 SS501《Fighter》

  第2名 REPLAY《狠毒的爱情》

  第3名 E.SANG《给我幸福的人》

  第4名 李彩《Date Coach》

  第5名 李秀英《Grace》

  第6名 张允情《花儿》

  第7名 Super Jurnior 《Miracle》

  第8名 Jessica.H.O《Get Up?

  第9名 蔡妍《第三段爱情》

  第10名 李孝利Dark 《Angel》

  (央视数字电视《风云音乐》频道“榜上风云”栏目近期播出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