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长沙区PK时预报淘汰? 主办方坚决否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5:2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齐帅)5月26日晚超女长沙赛区举行7进5比赛,人气选手和实力选手各折一将李薇薇党宁遭淘汰。之前“舞美师”《06超女005号内幕简要发布》爆料的“7进5将淘汰的是张美娜和李薇薇,‘问题王’厉娜和‘人气王’李薇薇将首次出现PK”内容显然失手,厉娜并没有被推上PK台。但是当晚又有网友爆出“字幕透露黑幕”说。

  字幕“预报”没有党宁?

  主办方:这种事情不可能

  7进5比赛当晚,第一轮张美娜就和党宁站上了PK台,有细心网友指出在二人还在PK的时候,电视下面的字幕预报下一轮的歌曲就已经没有了党宁。在天涯社区“2006超女长沙唱区7进5直播帖”中,一个名为“19720819”的网友在当晚21:09:42发言说:“刚刚屏幕下方有播接下来选手将要演唱的曲目!惟独没有党宁的!难道这么有先见之明?还不是造假?”

  记者本人在观看比赛时也没有留意到这一细节,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回应说,这种事情不可能发生,该负责人表示:“在选手PK的时候,我们的字幕都是一些通用字幕,消息性的,报一些杭州赛区要怎么样了,成都赛区预选赛播出时间等。在PK结果出来之后,制作人员才赶制预备播出的歌曲名,在原来准备好的字幕上去掉被淘汰选手,然后在广告段的时候才有下一节的字幕预告。”

  长沙借流言长人气?

  主办方:杭州实力的确高于长沙

  种种所谓的“内幕说”随着2006年超级女声的进行不断冒出,传言四起,却都在很短的时间内被攻破。唯一有结果的话题便是长沙赛区的超女红人厉娜2005年参赛视频事件,导致厉娜在长沙10进7的比赛中当场道歉。观众对种种流言半信半疑之际,更是对赛事本身产生了很大反感。网络上一项关于“超级女声最需要改进的地方”的调查显示,58.73%即10484人选择“拒绝黑幕”。

  和昨天下午刚刚结束的2006年超女杭州赛区50进20比赛相比,长沙赛区选手的实力显然处于弱势。但是经历了种种流言的长沙赛区的人气却远远超过了杭州赛区。杭州赛区至今没有爆出网络红人或者是超级人气选手。对此,湖南卫视反面也回应说:“杭州赛区实力的确远远高于长沙赛区,比赛中显示出来的趋势也推翻了原来观众们所说的‘中性选手’占优势一说,很明显长沙赛区的许飞、杭州赛区的郝菲儿这样抱着吉他自弹自唱而且侧重原创的实力选手更占优势。”

  - 06超女流言簿

  ●厉娜“诚信门”事件

  厉娜曾公开表示没有比赛经验,后经视频资料证实她的确参加过去年杭州赛区海选。结果厉娜在长沙10进7比赛中公开道歉。

  ●厉娜“粗口门”事件

  网络爆出视频,在拍外景过程中厉娜看到要坐船说:“我×,我晕船晕得紧。”厉娜本人未作回应。

  ●厉娜签约华谊事件

  23日,一名为“华谊员工”的网友爆出厉娜早已与华谊公司签有秘密合约,并指出公司更已有意用她“飞掉”张靓颖。华谊兄弟相关负责人已否认这一说法。

  ●李薇薇政府拉票事件

  传山西省孝义市悬挂巨幅宣传横幅为李薇薇拉票。孝义市市政府公开否认。

  ●尹林光子男友事件

  尹林光子靠在湖南卫视效力的男友才拿到杭州唱区的通行证。尹林光子回应已与男友分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