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黄征甘当幕后绿叶 挎刀力挺童话演唱团(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7:25 新浪娱乐
黄征甘当幕后绿叶挎刀力挺童话演唱团(附图)

黄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创作型歌手黄征(blog)刚刚在第十三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礼上以一首《野菊花》获得十大金曲奖,目前可谓春风得意。

  树大招风,最近黄征在紧锣密鼓的为同门师妹张靓颖(blog)打造最新专辑的同时,重庆市市委也找到了他,请求黄征为8月即将举办的重庆市重点文化工程重庆市首届动漫节创作主题曲,并要求慎重寻找演唱者,因为演唱此主题曲的艺人有希望代言这个重要的节日。

  通过在北京音乐圈里的层层筛选,最后这个光环终于落在童话演唱团的头上。经过了二十几天的创作,作曲,填词,编曲,录制,缩混,最新歌曲《我的ACG》终于诞生了。优秀的曲目需要优秀的团队,敬业的工作作风,充沛的时间和精力。这首曲目的诞生正是十几个目前国内顶级的音乐人耗费达半月的时间精力磨沥而成。

  6月,这首由黄征作曲、蒋新林作词、《童话演唱团》演唱的《我的ACG》就要在全国500多家电台同步播放,在大家欣赏优秀音乐的同时不要忘了在这首歌的背后有多少黄征这样幕后英雄的汗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