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朴树妻子吴晓敏:白天像周迅 晚上像自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7:31 新浪娱乐
朴树妻子吴晓敏:白天像周迅晚上像自己(图)

吴晓敏演唱的《稻草人》已全面上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结婚后一年半,许晓峰原创联盟旗下艺人吴晓敏处女作《稻草人》火热出炉,声音酷似周迅,整首歌曲洋溢着幸福。这首歌曲也是原创联盟和网络秀成立‘创盟·网络秀’品牌的第一个产品。吴晓敏对自己谈入歌坛表现淡然,称此歌曲和朴树没有关系,而谈到声音酷似周迅的事情,吴晓敏笑言自己“白天象周迅,晚上像自己”。

  4月24日起,吴晓敏演唱的《稻草人》在各大网站全面上线。记者在网上听到了吴晓
敏演唱的歌曲,声音略带沙哑,有点蓝调的风格。而里面的歌词“我是你的稻草人,我没有自己的灵魂,我只能听你的摆布,都觉得幸福”,结合她朴树妻子的身份,更是让人产生联想。

  但当记者问到这首歌是不是演绎婚后幸福生活的时候,吴晓敏却一口否认,说这事和朴树没有任何关系。记者问:“这首歌朴树听到了没有?”吴晓敏回答:“没有。”

  “那会不会给朴树听听呢?”

  “随便啦,我不会刻意给他听的,我觉得这个和他没什么关系吧。”吴晓敏说。当记者说她在这首歌里的感觉听起来有点像周迅的时候,吴晓敏笑着说:“可能吧,我白天像周迅,晚上像我自己。”

  “在吴晓敏之前,网络秀旗下艺人汪蕊也曾演唱过这首歌曲。”《稻草人》的制作人、网络秀总裁卢中强说,“这是我们和许晓峰原创联盟合成立‘创盟·网络秀’品牌的第一个产品。”

  “传统的唱片公司都是单腿走路,线下推广做得很好,但线上网络的渠道做得很不够。网络秀和百度、雅虎都有合作,有广泛的线上推广渠道,而创盟在线下已经有了成熟的渠道。两家公司的合作是中国音乐的一种新模式。”

  卢中强告诉记者,自己曾经是华纳的制作人,而许晓峰是原来华纳真正的操盘手。他开玩笑说,这首稻草人其实应该是“华纳制作”。

  “吴晓敏的声线和周迅很像,她在演唱方面也应该有很好的发展。”许晓峰告诉记者,“‘创盟·网络秀’是一种音乐发展的新模式,如今网络的影响越来越大,我对这种线上和线下的联手合作很看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