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嘉亮北京首唱会王蓉捧场 引数千人爆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7:36 新浪娱乐
刘嘉亮北京首唱会王蓉捧场引数千人爆棚(附图)

刘嘉亮新专辑首唱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以一首《你到底爱谁》点燃2005年乐坛的刘嘉亮,将携最新专辑《亮·情歌2》强势回归。

  前日,在建外SOHO举办的刘嘉亮新专辑首唱会上,不仅有上千歌迷将整个现场围得水泄不通,更是吸引来了无数的SP商前来捧场,场面极为热烈。据这些SP商透露,他们从半年前开始就一直在关注刘嘉亮新专辑的进展情况,各个公司都使出各种手段争取拿到他新专
辑中的歌曲版权,现在借这个歌友会能够听到亮亮精彩的现场演唱,更加坚定了业界对其无线市场的看好。他们纷纷表示此次各公司肯定都会重金投入到对刘嘉亮新专辑的争夺战中,因为谁能拿到了这些歌曲,就等于是拿到了无线音乐市场的金矿。首唱会上,刘嘉亮的好友王蓉也前来捧场,两人在舞台上当这上千歌迷互相邀歌,还有一个韩国女歌迷自告奋勇,上台用韩语演唱了一版《你到底爱谁》,让刘嘉亮激动不已。

  据悉,刘嘉亮的新专辑由内地、台湾、新加坡和韩国四地的优秀音乐人联袂打造。台湾的金牌制作人涂惠源、台湾第一吉他手江建民、共同创作出2006年超级女声主题曲《唱得响亮》的新加坡新锐音乐人罗俊霖和胡小健,特别是韩国的情歌天王申升勋,这次更是首度担任音乐制作人,为亮亮量身打造了两首歌曲《罗密欧与朱丽叶》和《命运》,《命运》更是其首度跨国合唱之作,在韩国音乐界引起了巨大的轰动。

  目前,刘嘉亮的新专辑《亮·情歌2》定于六月初在全国正式发行,届时,绝对崭新的“内地情歌小天王”定将会用独一无二的嗓音和深情的音乐打动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