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贾立怡首支单曲《对不对》儿童节全国首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8:50 新浪娱乐
贾立怡首支单曲《对不对》儿童节全国首播(图)

贾立怡《对不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进入新唱片最后收工阶段的香港唱作才女贾立怡,完成唱片录音工作后,把后期制作交给陶喆超级制作团队,马不停蹄地应邀参与各类工作,在05年的颁奖礼或者是近期的颁奖礼上贾立怡获得多个新人奖以及创作奖项其中也包括金奖在内,无疑是对她过往一年努力和唱作才华的肯定。

  上张唱片《贾主义》中有一首《Little Black Dress》,里面描写的一袭经典的小
黑裙,清新隽永,正是简约之美的最佳表达。“简约”,正是新唱片的主题。Rachel这一年来,将音乐视作生命,与歌迷有了密切的接触,也去了很多的地方,见了不同的城市和人,可谓历练很多,也因此对生命有了更为透彻的看法,新唱片充满生命感悟,新唱片其实可以见证贾立怡的改变。去发现、去了解、去欣赏, 去感谢、去想象、去感觉…生命之美在于简约,生活中的一点一滴,都是喜悦来源。唱片中的每一首歌,都有快乐结局,这正是我们期盼的生命形态,其实,只要我们用心体会简约,欣赏简约之美,快乐是很容易的事情。

  首张单曲《对不对》的前期小样完成之后,曾经交给多位音乐前辈试听,获得了一致的认同:大家认为这首歌一定可以凭着动人的旋律和真诚的表达,受到歌迷的欢迎。负责RACHEL的最新大碟的制作人朱敬然先生(台湾金曲奖最佳编曲人及陶吉吉制作班底著名制作人)对RACHEL的评价甚高,其中说到:“除了在音乐创作方面独特的天赋才能,以至她演唱自己的作品细腻的情感之外,最让我欣赏的是她对音乐的执着和热诚。在音乐市场的不景气之下,音乐创作者很容易会放弃音乐的原创性,而重复他人的成功作品,但RACHEL音乐的原创性是很难能找到类同的东西在她的作品里面的。这是原创的骄傲!”更加最近,被“9+2音乐先锋榜”选中,将在6月1日,在全国,包括香港、澳门在内的所有成员电台统一首播。随之而来的,还有应邀出席的很多全国各地的宣传活动,Rachel会非常忙碌,但乐在其中。并在5月27日晚上南海首场百威世界杯杨千华演唱会上首次演绎新歌《对不对》,现场反应热烈,在最后降落在升降舞台上的RACHEL得到了全场观众的鼓掌,如同雷声般响亮全场,余音绕梁!

  近期她在全国宣传的空挡中,回到香港,参与主演一部动人的明星广播剧《缘来敲错门》,在剧中,Rachel带来了自己的本色表演,饰演了一个心地善良、感情细腻的都市女子,与男主角展开一段甜甜酸酸、欲语还休的暧昧恋情,情节曲折动人,剧情也专门为Rachel量身订造,比如说剧中两位主角的认识是因为一只可爱的小猫----大家一定会想起贾立怡首张唱片《贾主义》中的一首《自由猫》,这首歌中洋溢的爱心,也让《自由猫》成为香港爱护动物协会的主题曲。而剧中的片头曲、片尾曲也由Rachel包办,她收到剧本之后,深深感动,一个晚上就看完了,并在当晚就为本剧创作了两首新歌,真情流露正是剧情的动人之处。本剧参演的艺人还有Soler、方大同、陈尚实等,即将在7月开始全国同步推出,请密切留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