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B.I.Z勇敢挑战五月天 是B.I.Z(必死)还是无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0:37 新浪娱乐
B.I.Z勇敢挑战五月天是B.I.Z(必死)还是无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初夏的五月,是最好的恋爱时节,初夏的五月,灿烂的天空,给人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初夏的五月,在网络上,有一首叫《暗恋情书》的歌曲受到了数以万计试图去追寻暗恋感觉的网友的追捧和喜爱,并且《暗恋情书》也在各大论坛和贴吧火热传递中,受到网友和歌迷的极大关注,给大家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也让人感受到了一阵“恋爱”旋风。但是,在内地乐团市场普遍不景气的情况下,B.I.Z乐团,带着他们的为爱高歌首部曲《暗恋情书》,勇敢挑战五月天,是必死(B.I.Z)还是无疑?

  日前,许多网友和歌迷在听到B.I.Z乐团的单曲《暗恋情书》后,都觉得B.I.Z乐团和五月天很像,并把他们和五月天乐团进行比较,包括许多电台DJ和网络编辑在收到B.I.Z的资料后不约而同的表示,他们和五月天无论是音乐的风格还是乐队的组成形式都非常相似,很看好他们的音乐发展前途,并且把他们的音乐放到了音乐特别推荐的位置,并呼吁大家多多支持和关注内地的乐团,支持内地的音乐。

  的确,B.I.Z乐团——这个由俞思远(主唱)、钟逊(鼓手)以及李君军(吉它手)三个来自上海,平均年龄20岁的大男孩所组成的偶像流行摇滚乐团,兼具时尚感和亲和力的音乐与外型,年轻而又富有激情。无论是乐队的组成模式,还是抒情式摇滚的音乐风格;无论是校园气息浓厚的创作理念,还是积极,充满活力的人生态度,他们都与台湾的五月天乐团有着很多相似的地方。此外,他们和五月天一样,倡导抒情摇滚的音乐风格,坚持自己对音乐作品的原创性,用自己认真做音乐的态度,富有青春活力和冲劲的精神,在出道之初就赢得了校园学生的一致支持和喜爱。他们和五月天都在努力唱出如今年轻人对生活、爱情、人生的理解,唱出年轻人心中的理想和抱负,唱出年轻人生活中的得失感受,唱出恋爱中的欢乐、泪水。他们坚持“年轻人立志做大事”,号召年轻人站起来,不怕挫折,不惧困难,勇往直前。

  成功打造新玉女胡瑶(blog)及新力团B.I.Z的唱片经纪公司--北京传时文化,在得知现在许多媒体把B.I.Z和台湾的五月天乐团相提并论后,传时工作人员表示,非常荣兴现在很多媒体把B.I.Z和五月天放在一起比较,因为毕竟五月天是台湾著名的乐团,有很多成功的地方可以借鉴及学习。但是,也希望大家还是要用心去听B.I.Z的音乐,不要受外界太多的影响。虽然B.I.Z和五月天确实在很多方面非常相似,而且B.I.Z的首支单曲《暗恋情书》也恰逢五月推出,所以大家都会把他们和五月天进行比较!无庸自疑的,B.I.Z是B.I.Z,五月天是五月天,B.I.Z是内地的新生乐团,他们做内地人自己的音乐,所以也请大家要支持内地的乐团,支持内地的音乐。在一片都是港台音乐充斥下的内地乐坛,多多支持内地原创,多点给内地音乐新生命一些掌声,这也是众多乐迷的心声及体认!

  五月,B.I.Z带着他们的为爱高歌首部曲《暗恋情书》,勇敢挑战五月天,唱响五月的天空,的确给内地不景气的乐团市场打了一针强心剂,也希望这是内地音乐乐团重新崛起的标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7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