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陈坤大碟《再一次实现》专题 >正文

陈坤第二张个人专辑发行 上海旋风签售引爆全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1:01 新浪娱乐
陈坤第二张个人专辑发行上海旋风签售引爆全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坤第二张个人专辑发行上海旋风签售引爆全场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一年半的筹备与等待,陈坤(blog)终于迎来了他新一轮的音乐风暴。有了第一张个人专辑《渗透》作为他在音乐道路上的铺垫,这个气质独特、充满穿透力的声音,经过一年多的历练,将带着他的新专辑《再一次实现》席卷全球坤迷。

  他的首张专辑《渗透》问世以来,囊括了各大音乐奖项“最佳新人”大奖,同时也是各大媒体的亮点,宣布了演员跨足唱片界的开花结果。5月25日,新浪音乐资深总监王刚
生、音乐之声环球七福的媒体总监Lisa女士、MTV全球音乐频道的音乐总监陈琪、卓越网的CEO王汉华以及钱柜KTV的副总谢宏格先生,都来为陈坤捧场,并且送上礼物,肯定他第一张专辑的傲人成绩,新专辑预售版销售第一的业绩,以及之后与陈坤的合作计划,并预祝《再一次实现》这张专辑,真的再一次实现陈坤掀起的音乐狂潮。

  同时,两位与陈坤合作过的嘉宾,李冰冰(blog)赵琳(blog)也特地赶到现场,送上大麦和鲜花,力挺此张专辑。此外,周迅赵薇韩红陆毅田亮虽然不能赶到现场,但依然送来花篮表示祝福。陈坤歌迷会的负责人,也带来全球歌迷录制的VCR及祝福集和巨大玫瑰花排,为他加油打气,看到此情此景,陈坤激动不已,现场演唱了《幻觉》和《轮回的天使》两首歌回馈大家,为大家呈现了他在音乐道路上的风采,一时间吸引了众人的眼球,也为这次新专辑的进化与转变作了最好的注解。最后,新索音乐副总裁石莉莎,带来了首批销量突破40万张的好消息,同时送上了8白金销量凭证,伴随巨大黄金彩炮的轰鸣声,结束了这场隆重盛大的发布会。

  除了预售版破纪录之外,更首创了新专辑甫发即开

演唱会的先河,27日在天津的万人演唱会异常成功,旋即28日来到上海在虹桥上海城进行了上海的唯一一场签售会,坤迷从全国赶赴上海,现场人山人海只为和陈坤一起见证坤儿希望从音乐开始的决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