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钟立风参演音乐剧 《在路旁》有望灌原声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4:32 新浪娱乐
钟立风参演音乐剧《在路旁》有望灌原声碟(图)

钟立风参演清华音乐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清华大学原创音乐剧《花开的声音》,在清华大学大礼堂首度上演。太合麦田新红白蓝系列之白色钟立风,应邀担任了此次音乐剧的表演嘉宾,演唱了专辑同名歌曲《在路旁》。

  演出当天钟立风一出场,台下观众便尖叫不断。当小钟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吹起他那标志性的口琴时,台下更是掌声雷动。在整个演唱过程中,经常传来台下观众的喝彩声,这
让太麦的工作人员都担心此种情景会打断整出音乐剧安静的情绪。但据记者观察,钟立风的出场其实正掀起了整个剧目的高潮,而一曲《在路旁》结束后,很多同学仍意犹未尽的等待着小钟唱出第二首歌。

  据了解,钟立风在剧中并未被安排角色,当记者问到本剧导演吴晨时,她表示"我在电台里曾听到过钟立风的歌曲,很喜欢他的声音。而且觉得这种校园民谣的风格和他的歌曲本身,十分符合这部音乐剧的情绪,所以辗转联系到太合麦田,才把钟立风大哥邀请到场。"小钟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下午在看演员彩排的时候,就已经很佩服这些非音乐专业的学生们了,而且看到了他们身上对于音乐执著追求的精神,自己很喜欢这部音乐剧。另外,小钟也表示此次演出对自己的意义也是非比寻常的。他说:"十年前就是在这个地方,认识了我现在的老板宋柯。现在再次回到这里演出,好像又回到了十年前,曾经那些令我激动的场景又历历在目了。"

  据悉,《花开的声音》还将发行原声碟,并希望将钟立风的这首《在路旁》一起收录在内。目前,此次音乐剧的主办方正就此事与太合麦田进行接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