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燕姿自办公司挖新人 坦言当“老板”有点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5:21 中国新闻网

  

孙燕姿自办公司挖新人坦言当“老板”有点烦

  中新网5月30日电华商报消息,前日下午,孙燕姿以成熟妩媚的小女人造型现身成都。不谈签约新东家,不谈个人感情,孙燕姿向记者聊到了自己的公司,和对音乐梦想的坚持。不过,刚当老板的燕姿对于打理公司感觉有点烦。

  随着孙燕姿与华纳唱片即将约满,孙燕姿签哪一家唱片公司便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当记者将这个问题抛向孙燕姿时,孙燕姿当即表示:“今天不谈论这个问题,不管东家是谁,我都会向粉丝献上最棒的音乐。”

  虽然孙燕姿的新东家前途未卜,但是记者了解到,孙燕姿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公司,悄悄做起了“老板”。难道孙燕姿迟迟不签新东家,是因为自己开了公司?“其实没有,新加坡这家公司主要为了发掘更多的新人。而且唱歌和营销是我的强项。”那到底怎样的新人能够进入燕姿的“法眼”?“其实,到现在都没有发现一位新人,因为我觉得新人一定要有个性。”

  又做老板又做歌手,燕姿让人羡慕不已,不过她却发出了抱怨。“其实做老板很烦,考虑的事情太多。虽然歌手也很烦,可还是比老板好!”(任宏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