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旭风单曲碟曲目多多 任由DJ挑选播放(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6:07 新浪娱乐
周旭风单曲碟曲目多多任由DJ挑选播放(附图)

周旭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周旭风首张单曲碟已经制作完毕,这张制作精良的单曲碟共收录七首歌曲,完全快赶上了一张专辑的曲目。预计将于6月在全国500多家电台播放。

  周旭风的这张单曲碟没有注明哪首歌曲是主打曲目,而是任由电台DJ挑选,几首歌曲曲风不一,总有一款适合广大DJ与听众的“口味”。

  《是我的永远是我的》是一首摇滚曲风的歌曲,歌中若隐若现的爱国主义再加上周旭风率直坚定无疑的唱腔,每个中国人都会产生共鸣。

  《倒数的幽默》歌中细致地讲到了情侣临分手前的种种心理,“缘分在陨落,爱情已逃脱”表露了情侣分手后人去楼空的凄凉场景。

  《Love me tonight》尽显城市部分人群的爱情观,自由的活着,自由的呼吸城市的气息,自由的爱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7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