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武汉“好男儿”五强随性自然 做客东广音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7:39 新浪娱乐
武汉“好男儿”五强随性自然做客东广音乐(图)

五位“好男儿”齐亮相录制节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武汉“好男儿”五强随性自然做客东广音乐(图)
新鲜出炉的“加油!好男儿”武汉赛区五强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上周六层层角逐脱颖而出的《莱卡——加油!好男儿》武汉赛区五强选手马天宇、魏斌、张晓晨、陈怡川、钟凯今天(5月30日)上午做客申城最时尚的音乐电台东广音乐动感101(FM 101.7)和LOVE RADIO(FM103.7)。五个大男生白色个性休闲着装,与赛场上的深蓝色制服风格截然不同,随性自然,酷劲十足。节目中,他们畅聊《加油!好男儿》比赛经历,自身的特质等话题,谈话间不小心爆料出各自喜欢女生类型,节目结束后为他们的粉丝团留下了珍贵签名礼物。

  这是他们首度通过空中电波,展现自己好男儿的本色。面对镜头,他们用自己的青春和活力展现了各自好男儿的本质;面对话筒,他们又如何用自己的声音和智慧应对DJ们的刁钻问题呢?录音棚里,空军中尉陈怡川,青涩少年马天宇,电眼张晓晨,花样少年魏斌,铁汉柔情的钟凯,有的活泼搞怪,有的心声袒露,在身经百战的动感DJ们的循循善诱之下,不仅秀出每个人的磁性声线,而且还爆料出自己喜欢的女生类型,同为模特出身的钟凯和张晓晨,一个不在乎女生的外貌,认为最重要的是找到爱自己的人;另一个表示女生的外貌和气质还是会影响第一感觉的,而音乐才子魏斌更是在节目中大谈对姐弟恋的看法。此外,动感101金牌栏目《音乐早餐》DJ的追问下,五位公子私低下还透露了自己钟爱的早餐食品以及早餐食品对身材塑造的重要性。

  从成熟稳重到活泼可爱,五个大男孩到底倾心于什么样的女生?谁更喜欢三明治谁更喜欢和牛奶?陈怡川到底在留言簿上给SMG音乐站写下了什么留言?6月1日动感101早晨7:00播出的《音乐早餐》和LOVE RADIO傍晚5:00播出的《娱乐正当时》将为您揭晓答案!

  更多详情,敬请登陆music.eastradio.com——东广音乐网,只属于你的网络音乐天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