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后舍男生恶搞师兄朴树 DaDaDa笑翻全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8:48 新浪娱乐
后舍男生恶搞师兄朴树DaDaDa笑翻全场(附图)

后舍男生恶搞师兄朴树笑翻全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自签约太合麦田之后,后舍男生这对活宝的演艺事业可以说是突飞猛进,频频作为代言人和演出嘉宾等,出席商务活动。

  此次后舍男生深圳之行是首度以百事可乐公司"网络大使"的身份,到深圳参加百事新品"百事可乐极"的极情派对发布会。发布会当天,身着和百事巨星们一样的百事极系列球衣的后舍男生走上星光大道,在媒体面前一通搞怪,笑翻了现场的所有人,在休息室里二人
被众多粉丝们包围,摆出各类POSE让大家拍照、签名、留念,两人笑言自己更像是不同造型的雕像。在演出环节中主办方煞费苦心的为二人订做了一个巨大的电脑显示器模样的模型,放在台上让两人站在模型内即兴表演,好像是回到电脑屏幕里表演一样,后舍男生现场还原了他们自己最拿手的节目《I want it that way》,并表演了取材自百事世界杯广告的新作品《DADADA》,惟妙惟肖的表演引起场下一片惊呼、大笑。

  在深圳之行后后舍男生再次来到杭州,参加浙江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7进5决赛的拉票会,担当此次活动的嘉宾,这也是二人第二次来到杭州为大赛的选手打气。二人已出现在现场即引起欢呼,二人现场表演了同门大师兄朴树的名曲《Radio in my head》,丰富的表情和形体动作引得场下欢笑连连,主办方说每次后舍男生来过后,参赛选手比赛的状态都会轻松不少。

  接下来二人的任务就是准备毕业作品,相信完成学业后的后舍男生在太合麦田的支持下将会有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继续他们的草根传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