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蔡依林纯真的声音在《JOLIN J-TOP冠军精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9:50 新浪娱乐
蔡依林纯真的声音在《JOLINJ-TOP冠军精选》

“我要的选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蔡依林纯真的声音在《JOLINJ-TOP冠军精选》
“招牌动作”

蔡依林纯真的声音在《JOLINJ-TOP冠军精选》
“单身公害”

蔡依林纯真的声音在《JOLINJ-TOP冠军精选》
“乐园”

  那时候的蔡依林犹如月光下的水晶,晶莹剔透;那时候的蔡依林带着腼腆的微笑,用她独特的歌声,诠释着青春的纯真;那时候蔡依林的歌曲,堪称首首经典,让人热唱不衰。

  于是,在SONY&BMG的一路护航下,蔡依林一步步登上了华语乐坛巅峰。在这华丽的音乐巅峰上,尽管群雄逐鹿,硝烟袅袅,但“蔡依林”这个名字依旧成为了唱片畅销天后的
代名词。

  尽管有相聚就有离别,尽管此刻的蔡依林已经换了东家,但她在SONY&BMG所留下的最真、最动人的歌声和舞姿是无可替代的,SONY&BMG时代的蔡依林也是不可重复的,那一时刻的纯真,那一时刻的辉煌,那一瞬间的感动,那一份喜悦,那一份神伤,这一切一切尽在《蔡依林JOLIN J-TOP冠军精选》。

  《蔡依林JOLIN J-TOP冠军精选》,完整了记录了蔡依林进入SONY&BMG后从暂停演艺活动的冰封歌手,到享誉整个亚洲,成为畅销天后的整个音乐历程,具有绝对的收藏价值。对于那些和蔡依林一起成长起来的粉丝来说,无异于是听觉的盛宴。

  《蔡依林JOLIN J-TOP冠军精选》囊括了蔡依林在SONY&BMG时代3张共总销量超过70万的专辑。其中包括脍炙人口的《看我七十二变》、《爱情三十六计》、《许愿池的希腊少女》等等。而在这张专辑中还独家收录了两首从未曝光过的单曲“我要的选择”及“衣服占心术”。

  北京吉神文化在众多的竞争者中,力挫群雄独家拿到了《蔡依林JOLIN J-TOP冠军精选》的内地版权,现在,这张记录了百变天后蔡依林,纯真巅峰时期的精选集将于近期在内地上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