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笔畅儿童节推出新唱片 两首自创歌曲收录其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1:55 北京娱乐信报
周笔畅儿童节推出新唱片两首自创歌曲收录其中
周笔畅

  信报讯 (记者唐峥)记者昨日从天凯唱片获悉,传闻已久的周笔畅(blog)首张EP(单曲唱片)《1st》将在6月1日出炉。其中收录了周笔畅自己创作的两首歌曲。

  这张EP内共含4首歌曲,除了已经推出的《天鹅》和另外一首新曲《不痛》外,还包括笔笔自己作曲的两首新歌《呃》和《只剩我一个》。这两首作品的加入,令这张EP更添价值。对这两首作品,笔笔表示很开心,她说:“《呃》是我说话的口头禅,这首歌是被小柯
老师逼出来的,他鼓励我尝试一下自己创作,所以,我不断想,最后想到了我的口头禅。第一张EP自己的歌就能收录进去,感到很高兴。”

  据天凯唱片有关负责人介绍:原本这张唱片的精装版包装还想保持神秘感,但是没想到设计定稿之后不久就已经在网上可以找到设计图,样品出来不久就可以找到相关照片,根本没法阻挡热情高涨的笔迷。不过这样的消息不断,也带来了各地分销商和歌迷很高的询问度,一直电话不断。接电话接到手软的工作人员都非常高兴。而记者相信,笔迷对于这张唱片的推出,一定更加高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