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巡演尚能赚钱否? 广州演唱会定在07年1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0:22 信息时报
超女巡演尚能赚钱否?广州演唱会定在07年1月

06年最具人气的话题超女厉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年“超女”命运多舛。长沙赛区的选手负面新闻多多,杭州赛区又有选手主动退出比赛。尽管舆论认为2006年超女不会像去年一样火爆,但天娱似乎对2006年超女的生财能力颇为看好。有知情人士昨日向记者透露,2006年的超女将继续举行全国巡回演出。而广州巡演则定在2007年1月8日左右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而记者早前的确在天河体育馆的定场安排中看到,2007年1月8日前后几日都有“超女定场”的记录。

  06超女号召力遭质疑

  相比于去年全民娱乐的狂热状态,今年的超女明显降温。而且为期一个月的

世界杯比赛即将拉开帷幕。这势必对超女产生一定的冲击。因为如果要保证半夜追看球赛很难还可以精力旺盛地从晚上8点到11点捧超女的场。

  去年没有人会质疑有没有必要追看超女。不看超女在2005年是十分与潮流脱节的事情。但是2006年,不少人提出了这个问题。亦有媒体做调查询问网民“今年还会不会追看超女?”忠实追看今年超女的狂热的声音稀疏。有去年的“粉丝”为表对2005年超女的忠心表示不会追今年的超女。而不少球迷也表示首先要保证看球赛。

  支持率比去年下跌。天娱却打算继续按照去年的模式运作超女,全国巡回

演唱会是否还能像去年一样掀起高潮?不少业内人士表示不看好。认为今年超女还没有出现什么具有足够号召力的人物。而且负面新闻,黑幕传得太多,真正表达对超女支持和喜欢的声音却很少。

  吸金能力有多高?

  “超女”的吸金能力全看她的人气,短信投票支持率是一个指标。2005年超女冠军李宇春(blog)获得了30多万票的支持率。不仅为主办方带来30多万的短信收入,还意味着她拥有数量众多愿意为她掏钱的“消费者”。可是今年超女,目前长沙赛区选手仅仅3万左右的支持率,与去年分赛区冠军高到9万的支持率相差太多。证明今年参与“超女”游戏的人已经在减少,而愿意为超女买单的也势必随之减少。巡回演唱会,还能赚钱么?周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