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现场之王”伍佰:我没有灵感枯竭的时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0:40 东方早报
“现场之王”伍佰:我没有灵感枯竭的时候(图)

伍佰:我没有灵感枯竭的时候(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伍佰为宣传《2005厉害演唱会全记录》出现在上海麦乐迪。6月11日那场在台北举办的演唱会让伍佰引以为豪,他认为除了自己发挥到极致之外,所有现场工作人员也都做到极致。

  有着“KING OF LIVE”(现场之王)称号的伍佰号称自己的许多歌只有现场版没有录音版:“比如《世界第一等》、《突然的自我》,所有歌到了现场演唱会,就一定会活起来
。”更让伍佰得意的是,迄今为止,他没有碰到过灵感枯竭的时刻:“给我自己写歌就好像开车在高速公路上,我甚至一天可以写出三到四首歌,从未体验过所谓写歌需要的痛彻心扉、借酒消愁。对我来说,创作的过程很喜悦。”而伍佰的最新国语专辑将于9月面世。

  一直很摇滚的伍佰,也有浪漫的一面。他认为需要用歌声去抚慰追随着他的歌迷的心灵:“我心里是不是住着一个永远十八岁的女孩?我始终觉得自己是个主流边缘的巨人,很多时候我很孤独,所以追随我的歌迷也很孤独。他们不知道怎么向身边的人去形容我,他们的心灵需要我用歌声去抚慰。” (文/李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