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Super Junior发行新专辑 誓要塑造成熟形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4:01 新浪娱乐
SuperJunior发行新专辑誓要塑造成熟形象(图)

Super Junior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30日,Super Junior在首儿江南区清潭洞SM传媒办公室接受采访时表示,“感谢大家在我们出道6个月以来一直关心支持我们”“但我们还没有被二三十岁的FANS广泛了解, 所以要以专辑《U》里所表现出的男人味吸引大家。”

  Super Junior为了专辑《U》一改往日造型,剪成短发,并把头发染成具有强烈男人味的深色。Super Junior成员江仁表示,在专辑《U》里将会展现给大家强调腰部和臀部的
劲舞, 大家会感觉到和以前的Super Junior不同的成熟魅力。

  另外,Super Junior的领队李特强调“因为我们大家都是从中学,高中时候开始准备的,所以叫Super Junior。大家会因为‘Junior’这个名字而觉得我们会很小, 其实我们都不小了。以后将会跨出青少年这个形象, 受到更多年龄层FANS的喜爱。”

  Super Junior在25日和29日两天,分别在网上发布了《U》和《ENDLESS MOMENT》两首歌, 还将计划在6月6日开始销售附加歌曲《LOVELY DAY》以后的专辑《U》。

  Super Junior现在多了一名新成员,成为13人组合。李规林/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