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碧昂斯九月将发新专辑 再与Jay-Z合唱首支单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6:27 新浪娱乐
碧昂斯九月将发新专辑再与Jay-Z合唱首支单曲

碧昂斯与Jay-Z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碧昂斯九月将发新专辑再与Jay-Z合唱首支单曲
碧昂斯

  新浪娱乐讯 9月5日,前天命真女组合(Destiny's Child)主唱碧昂斯(Beyonce)的第二张个人专辑《B'Day》将通过Music World Music/Sony Urban Music/Columbia公司发行。而在9月4日,也就是在她25岁生日这天,《B'Day》将提前一天在世界其他地区首先发行。

  在这张新专辑中,Beyonce亲自创作并联合制作了其中的所有歌曲。其他联合制作这
张专辑的制作人还包括:里奇·哈里森(Rich Harrison),the Neptunes组合和Swizz Beatz,而首支单曲是一首由罗德尼·詹金斯(Rodney Jerkins)联合制作,与Jay-Z合唱的《Deja vu》。

  12月22日,由Beyonce主演的电影《Dreamgirls》将在北美公映。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老牌流行女子组合the Supremes的故事,而其他参加拍摄的明星还包括吉米·福克斯(Jamie Foxx),艾迪·墨菲(Eddie Murphy)和丹尼·格罗佛(Danny Glover)。今年一月,Beyonce在接受采访时曾说:“在完成这部电影拍摄之前我是不会着手创作新专辑的。我从来都没有为一部电影而这么激动过。我要把我的全部都献给这部电影,因为我知道这个角色就是为我设计的。”另外,Beyonce演唱的歌曲也被收录到了《Dreamgirls》的原声大碟当中。

  在《B'Day》之前,Beyonce的首张个人专辑是2003年的《Dangerously In Love》。《Dangerously In Love》不仅在当年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成功夺冠,而且在美国至今的总销量已经达到430万张。另外,Beyonce还凭借《Dangerously In Love》获得2004年格莱美奖五项大奖,追平了女歌手在一届格莱美中获奖最多的纪录。

  去年,Destiny's Child发行了该组合的最后一张专辑《Destiny Fulfilled》。这张专辑至今已在美国的总销量已经超过300万张,而其中的单曲《Check On It》更是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实现五连冠。另据此前报道,Beyonce的前队友,Destiny's Child另一位成员凯丽·罗兰德(Kelly Rowland)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已经推迟到了2007年发行。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