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杨丞琳代言网游大作 可爱教主化身魔法精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8:27 新浪娱乐
杨丞琳代言网游大作可爱教主化身魔法精灵(图)

杨丞琳代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丞琳代言网游大作可爱教主化身魔法精灵(图)
一身蓝色魔法精灵装

杨丞琳代言网游大作可爱教主化身魔法精灵(图)
极具梦幻色彩

杨丞琳代言网游大作可爱教主化身魔法精灵(图)
网络游戏大作《蒸汽幻想-Neo Steam》

  新浪娱乐讯 2006年5月30日,位于人气时尚地标新天地的UME影城迎来新一代“可爱教主”杨丞琳,网络游戏大作《蒸汽幻想-Neo Steam》签约杨丞琳代言新闻发布会在此举行。以一身蓝色魔法精灵装扮出现的她,极具梦幻色彩,“可爱教主”果然名不虚传。

  继首张专辑《暧昧》全亚洲大卖,主打歌《暧昧》横扫各大排行榜后,杨丞琳再度出
击,趁势推出第二张专辑《遇上爱》,首批预定量就逾10万张,上月在台中举行的首次个人小型演唱会——“遇上爱庆功演唱会”,也吸引了近一万歌迷到场,这些足见她在现阶段无人能及的人气;再加上可爱的形象及甜美的嗓音,让粉丝们不喜欢都不行。同时,她可爱俏皮的形象气质,也吸引了眼光独到的商家——即将与大陆玩家见面的网络游戏大作《蒸汽幻想》,便力邀这位形象、气质均与游戏中魔法精灵非常契合的“人气小天后”为该款游戏代言。于是,我们看到了化身“魔法精灵”的“可爱教主”杨丞琳。

  网络游戏大作《蒸汽幻想-Neo Steam》是以“宫崎骏”笔下的世界以及著名的“最终幻想”和“樱花大战”系列中广为人知的“蒸汽庞克”世界观为基础,由韩国最大的软件发行商“韩光软件”(Hanbitsoft)耗时三年打造的全新的MMORPG网络游戏大作,游戏画面色调明快、清亮,游戏角色各具特色又卡通可爱。在一些主要游戏网站上的排名名列前茅,极受电玩玩家的关注和喜爱。签约杨丞琳作为该款游戏的代言人,运营方天游公司给出了很好的理由:无论是可爱清纯的形象,还是俏皮活泼的气质,杨丞琳都非常符合游戏中魔法精灵的条件,再加上她日益高涨的人气,绝对是代言人的不二人选。

  为配合游戏的奇幻主题,新闻发布会的开场还被设计了特别桥段,由此引出身披“魔法精灵”战衣的杨丞琳,一身精灵盛装的她在接受象征精灵身份的武器“魔杖”后,宣布正式成为《蒸汽幻想-Neo Steam》的代言人。

  游戏内容简介

  种族、职业和国家介绍

  游戏世界里有传统的人类、精灵、和独创的“猿矮人”和“狼巨人”等四个种族可供选择。除四大种族外,还有数十种初级职业和进阶转职职业。另外,游戏一开始便设定有崇尚自然、魔法与机械的三个国家。三国之间保持对立共存关系,玩家可凭借三国之间的矛盾进行大型国家间战争!

  游戏幻景介绍

  《蒸汽幻想》的游戏世界由三块相邻的大陆组成,分别代表着三个国家。游戏所设计的世界之大绝不逊于“魔兽世界”和“天堂2”。三块大陆各自拥有多变的地形环境以及建筑物风格。

  战争系统介绍

  玩家可以选择加入不同的国家,或是直接建立城堡,并利用古代遗迹和巨型古代兵器进行防御或者攻击。《蒸汽幻想》庞大而独特的战争系统,将为玩家带来多元化的游戏乐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