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南合文斗春城掀热潮 长春随处可见南瓜饭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8:33 新浪娱乐
南合文斗春城掀热潮长春随处可见南瓜饭团(图)

随处可见南瓜饭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南合文斗(blog)近日到长春出席活动,给正处于“相思雨”热潮中的春城,又带来了一场“雨街”风暴。现在长春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南瓜饭团”。

  由长春电视台第四频道和北京鸟人艺术推广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共同打造的大型娱乐选秀活动“超级偶像”,已进入50进20的白热化阶段。此次50进20的评委仍然由2005年度央视“十大新人秀”头魁,中国最具“人文气质”的创作型演唱组合“南合文斗”和长春电
视台第四频道副总监刘静担任。也就是说在“超级偶像”50进20的比赛中,“南合文斗”占着举足轻重的位置。

  此外, “南合文斗”此次到长春,除了要担任“超级偶像”的评委外,还在27日上午10点30分在长春联合书城进行新专辑的签售活动。签售现场异常火爆,书城方面南合文斗《混了31年》专辑一再加急,为歌迷准备的亲笔签名海报一早儿就被一抢而空。南合文斗为每一位购买专辑的朋友签名、合照,尽最大努力满足歌迷的要求,直到签名签到手软。另外,签售当天也是贾南的生日,很多细心的歌迷还为贾南准备了生日礼物,令南合文斗很是感动。为了回馈歌迷的厚爱,在签售会现场,‘南合文斗’还为广大春城的歌迷朋友倾情演唱了《让泪化作相思雨》《雨街》等歌曲。签售会上过生日,似乎也更符合了南合文斗“生活而优则唱”,带有些许传奇色彩的音乐背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