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恩琦韩国拍MV一夜成名 热闹场面令人惊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9:43 新浪娱乐
王恩琦韩国拍MV一夜成名热闹场面令人惊叹(图)

王恩琦韩国拍MV一夜成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已全面展开韩国“镀金”旅途的王恩琦昨日在韩国清潭洞betty酒吧与神话成员李珉宇一起拍摄新歌《辛得瑞拉魔法》的MV,现场几乎成为韩国媒体的海洋,来自SBS,M.net,YTN,ETN,联合通讯社等十几家韩国媒体都慕名前来采访这位来自中国的超级新星,热闹场面令所有人惊叹,这也让出道未足半年,刚到韩国发展两天的王恩琦在韩国一夜成名。

  王恩琦近来在内地的人气以令人称奇的速度向上飙升,早前顺利成为韩国好理吉服装的形象代言人,加上4月初与韩国天王张佑赫并肩出现在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的舞台上,与韩国频繁结缘自然让消息灵通的韩国媒体早有耳闻,因此这次与韩国的天团

神话成员李珉宇拍摄新歌MV, 韩国媒体早就得到消息并公布于众,做好了访问这位中国新星的准备,这才形成当天韩国娱乐媒体几乎全体出动争相采访王恩琦的精彩画面。同时,韩国鼎鼎有名的音乐娱乐频道M.net也在当天的拍摄现场对王恩琦和李珉宇进行了独家专访。据了解,m.net作为韩国最大牌的娱乐电视频道,在韩国拥有无台能敌的超高收视率,韩国所有大牌艺人都会自发要求上m.net的节目,因此上该频道的节目需要有相当高的人气和实力才行,就在拍摄当天,m.net不仅全程跟拍王恩琦整个拍摄过程,最后还邀请她与李珉宇一同进行访问,可见王恩琦在韩国媒体眼中的地位非同寻常。

  访问一结束,随行的中国记者发现所有的韩国记者都聚集在现场写稿并通过无线网络现场发布,二十分钟之后,记者便在各大韩国网站上浏览到关于王恩琦在韩国的大量新闻及图片,如此强大的曝光率不得不让人信服王恩琦进军韩国市场的实力不可低估。而据中国随行记者私下与几位韩国记者聊天时了解到,韩国媒体对王恩琦的评价相当高,称赞王恩琦是中国的美女艺人,绝对能与韩国的本地新人有得一拼。此外,与王恩琦一起拍摄MV的李珉宇更是对她赞不绝口,称王恩琦很快就会成为亚洲最红的女歌手,还在给前来探李珉宇班的歌迷签名时,向歌迷隆重推荐王恩琦,还当即决定邀请王恩琦以嘉宾身份观看6月1号神话为第八张专辑在韩国88体育馆举办的首次公演,并正式将神话其他成员介绍给王恩琦认识,得悉后,受宠若惊的王恩琦立即改变6月1日事先安排好的行程,许诺两天后与神话的全体成员们在举办地亲密接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