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东来东往MV开拍在即 橄榄枝抛向超女历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9:54 新浪娱乐
东来东往MV开拍在即橄榄枝抛向超女历娜(附图)

东来东往MV开拍在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东来东往(blog)自广州拍摄全新EP封面照片回京后,继续进棚为自己的新歌进行录音工作,公司也在积极的为东东筹备新歌MV的拍摄。

  由于此次的EP是东东的转型制作,公司更是不惜大手笔投资,不仅请到刘德华曾经的制作人为东东的EP进行全程制作,目前已开始筹划为新歌拍摄MV。既然在音乐上不惜投入,一向是视线焦点的MV,公司也是重视之至。目前已有众多名导在备选的邀请名单之中,曾
周杰伦,蔡依琳等无数知名歌手掌镜的邝盛,与此前一同入围台湾金曲奖最佳音乐录影带的导演林锦和均在名单之中。这次的MV公司准备并没有运用目前最为流行的邀请电影导演挎刀制作,只是希望能够找到音乐录影带中的唯美感觉,减少音乐电影的成分,以免分散歌迷的注意力,无法专心于音乐本身。

  对于MV的女主角选择上,公司仍是希望可以寻找一位女艺人和东东一起入镜,而这次一向与超女有缘的东东又会不会再选择其中一位呢?唱片公司表示也不排除这种可能性,如果在超女中选择的话,06的超女们虽然还未算正式出道,现在累计的人气也不容小窥,不会把她们排除在外。目前所知知名度最高的超女就是长沙赛区的历娜,伴随着她的不断晋级,是非更是一件接一件,在对于历娜的选择上会不会多加考虑?公司则认为MV的女主角重要的是她综合的演艺实力,艺人本身就是公众人物,难免会有一些传闻,外界流传的事件并不会影响到对她整体实力的估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