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小朋友唱周杰伦 周笔畅首张EP唱口头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08:03 东方早报
小朋友唱周杰伦周笔畅首张EP唱口头禅(附图)

周笔畅今日发片,首张EP唱口头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值“六一”儿童节,不少艺人纷纷参加各种活动共同为小朋友庆祝节日,其中更有两人同期发片,为小朋友以及所有拥有童心的大朋友献上厚礼。一位是姚谦刚签下的5岁女童亮晶晶发行的翻唱专辑《童一首歌》,另一位则是人气“超女周笔畅(blog)的全新EP《1st》。

  《童一首歌》

  卖点:小朋友唱周杰伦

  这张名为《童一首歌》的儿童专辑共收录了11首歌曲,有像蔡依林的《野蛮游戏》、王心凌的《爱你》这样可爱甜蜜的少女舞曲;也有像光良的《童话》、张栋梁的《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这样深情款款的情歌;更有周杰伦的热门歌曲《我的地盘》。由亮晶晶以及亮晶晶与伍小炫、霍圆两位小女孩组成的“童一首歌”团体共同演绎,目前该专辑已于近日上市。公司表示,相信这可以称得上是献给儿童节最好的一份礼物,而且表示即便是成年人,也能从三个小孩稚嫩的童声中找到乐趣。

  同时,公司还特别为小朋友们制作了相应的音乐flash动画,并根据小朋友们的喜好,设计出3个可爱的公仔娃娃代表演唱者主演音乐录影带。

  虽然此举颇具创意,但这是否也从侧面反映出目前小朋友能够听到的真正的儿歌越来越少?

  《1st》

  卖点:周笔畅首张EP

  这张原计划5月底便能上市的EP,由于周笔畅觉得歌曲《只剩我一个》录制得并不是最好,所以主动要求重新录制,这才变成了一张献给儿童节的成人礼。专辑中除收录已经曝光的单曲《天鹅》、《不痛》外,还收录了新歌《呃》和《只剩我一个》。迄今为止,三位上届“超女”冠亚季军均前后发行了EP或单曲。

  专辑中收录的两首新歌,都是周笔畅自己的作品,对此她表示十分开心。对于《呃》,周笔畅解释说:“‘呃’是我说话时的口头禅。这首歌是被小柯老师逼出来的,他鼓励我尝试一下自己创作,所以我不断想,最后想到了我的口头禅。”李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