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凯莉-米洛将参加英国音乐祭 病愈后首度公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09:55 金羊网-新快报
凯莉-米洛将参加英国音乐祭病愈后首度公演
凯莉·米洛

  乳癌病愈的凯莉·米洛终于确定在明年参与全英年度最大的户外音乐盛事———格拉斯顿伯里音乐祭(GlastonburyFestival),作首度公开表演。

  在世人和粉丝的祝福下,凯莉于年初正式宣布抗癌成功后,便有许多单位极力邀请凯莉作最完美的复出,其中,又以格拉斯顿伯里音乐祭最为积极。也因此,关于凯莉将在“格拉斯顿伯里音乐祭”作抗癌成功后、首次公开现身表演的传闻,就一直广泛地在乐迷之间
议论。如今,该音乐祭的主办人迈克尔,亲自告诉英国的《每日镜报》表示:“凯莉将会是2007全英年度最大音乐祭的开场表演天后!”

  他形容,凯莉将把2005年因病停止巡回演出的“秀自己Showgirl”

演唱会,浓缩成最精华的表演桥段与安排,现身这场全英最大的音乐飨宴。迈克尔表示:“本来我还很担心刚抗癌成功的凯莉,身体康复的情形,无法接受音乐祭的演出邀请,但凯莉却非常积极,想让世人早点见到她最完美的演出与奋斗精神。她的经纪人还告诉我,这次演出不需要条约签字,只要彼此握手,双方都会尽最大的努力,打造最完美的凯莉复出。”(芷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