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洪一平《平步倾运》MV变威武侠士环保拍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6:54 新浪娱乐
洪一平《平步倾运》MV变威武侠士环保拍摄(图)

洪一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有着“动感艺人,感动声音”之称,刚一出道即被媒体誉为中国版RAIN的“点睛”新人洪一平在成功推出自己的首张预售EP《单身》后,又奔波于MV新曲《平步倾云》的拍摄现场。

  洪一平献歌世界杯,力挺贝克汉姆

  据网络盛传,这首歌原本是洪一平为中

国足球队创作的歌曲,本为《平步青云》,但事与愿违,中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铩羽而归;在失望之余,身为超级球迷的一平巧妙的将歌曲更名为《平步倾云》,将这首动感十足的舞曲献礼2006世界杯,并力挺自己心中的偶像贝克汉姆,希望他从上次世界杯的阴霾中走出,捧得大力神杯,真正成为绿茵场上的王者。而这首歌曲也将作为一平即将推出的新专辑中的动感主打,为此点睛音乐给予大力的支持,并投入重金为一平拍摄《平步倾云》MV。

  国际武术冠军亲自指导 动感艺人变身威武侠士

  据获悉,《平步倾云》MV的武术执导是某国际武术冠军,而一平在MV中饰演古代的幽灵战士。他身穿战衣,肩披斗篷,手里还挥舞着一把宝剑,刀光剑影间尽显侠士的威武气势。在黑夜时分飞过森林,穿越过时空来到了现代的一个丛林中,与身后一群劲歌热舞的辣妹共同狂舞。

  汲取《无极》教训,环保拍摄

  洪一平敏捷身手堪比《谍中谍》男主角

  整个MV是在广州植物园里进行的高难度拍摄,而与此同时又要注意对自然生态植物的踏损影响,光是现场就动用了四十多个工作人员,而其中一部分是做善后工作的。MV的拍摄时间一直从早上四点多拍到夜里2点多,一平仍然奋战到底。因为还要拍摄夜景,除了就餐外,期间都没有休息过。导演的要求特别严格,有时一个镜头下来就要重拍好几遍。而最令人感动的是,在MV开场时有一个空中飞起的画面,身体必须被钢丝吊起,洪一平坚持不用替身,强力要求自己亲自上阵。面对难度如此大的镜头,他竟做的又快又好,动作敏捷流畅,堪比<谍中谍>中头号男主角。不得不让人佩服他确实有演戏的天赋。

  有望牵手陈好,打造万人倾慕恋情

  此次MV的拍摄完成都是由洪一平自己亲力亲为的,包括地点和场景的挑选。不管拍摄过程有多辛苦,一平都没有过任何的抱怨,毫无明星做作与张扬的架势。 更据有关消息透露,洪一平还有可能在下一阶段与陈好合拍一个广告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