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光头“顾女郎”张瑶获顶级音响制造商青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6:58 新浪娱乐
光头“顾女郎”张瑶获顶级音响制造商青睐(图)

张瑶获赠无线话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因出演顾长卫的新片《立春》,而幸运的成为新 “光头顾女郎”的张瑶最近人气急升,不但在各大媒体频频曝光,吸引了众多广告商的关注,更凭借内地歌坛实力唱将的美誉,获得国际顶级音响制造商舒尔公司(SHURE)的青睐,为其量身定做的最新的UHF-R无线系统及KSM9无线话筒,总价值超过五万元,据悉,张瑶是目前舒尔公司赞助的唯一的华语歌手。

  舒尔公司的总部设于美国,产品包括达到国际标准的有线及无线话筒、混音器、数字信号处理器、个人监听系统、顶级唱头和耳机等,广泛应用于专业舞台演出、现场演出、广播电视、国际性商业会议及个人音响等多个领域。目前,舒尔在

墨西哥、美国和苏州建有生产基地。舒尔亚洲有限公司于1999年在香港成立,主要负责舒尔公司在亚太地区的市场和销售工作。舒尔产品以其坚固性、可靠性及高品质音质闻名于世,一直受到“追求完美音质”的用户喜爱。因此,舒尔公司从创立开始就一直与众多音乐艺术家和著名乐队联系在一起:猫王、Hip Hop歌星艾米纳姆(Eminem)、甲壳虫乐队、滚石、Christina Aguilera、U2乐队、国内的女子十二乐坊……,都在使用舒尔产品向世界传递自己的声音。

  2001年,张瑶一曲《有你相随》把快乐的歌声带到大家身边,并夺得当年CCTV—MTV音乐盛典新人奖,人们也认识了这个可爱的单眼皮女生。2004年签约世纪星碟,成为当红的民乐组合“女子十二乐坊”的小师妹,2005年携精心制作的全新专辑《七天》横扫国内各大排行榜,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

  据悉,张瑶的第二张全新个人大碟,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划当中,名字就叫《立春》,大约在今年9月份全亚洲同步发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