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好色”李琪“夜上浓妆” 力挺周旭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20:35 新浪娱乐
“好色”李琪“夜上浓妆”力挺周旭风(附图)

周旭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LOVE ME TONIGHT内地著名"知性才女"词作家李琪,近期颠覆了以往的词风,以"好色" "多情"为性格,以一曲《LOVE ME TONIGHT》将“音乐贵族”周旭风打造成都市新宠。

  平日忙于各种工作的李琪,没有闲暇欣赏领受夜晚风光,在都市人们尽享夜生活的时候,这样的词人往往在构思创作,连夜奋战。一向给人以知性睿智才女印象的李琪,此次
为了生动再现“音乐贵族”周旭风都市浪漫族激情生活,特深入夜晚体验生活,将夜晚风情、人们的感觉和心态刻画得细致入微。作品中的主人公——“音乐贵族”周旭风在以给听众一种寻猎艳遇的姿势出现后,出其不意地又让观众发现,其实这只是一次精神获释之旅。

  在与爱人不期而遇的时候,不解风情的人称之为"艳遇",享受生活的人则喜欢称之为"邂逅"。夜里,驾驶敞蓬车在霓虹与流光异彩之间穿行,"好色"的李琪偏偏又将拂过脸面的微风描述成深蓝色,这似乎能更好的让听者感受到生活的神秘美妙。蓝色是广阔的深邃的,蓝色的风未免夹杂了都市人太多的情感,似乎是海的味道伴随电台的声音让人很舒心。一瓶红酒加上两支高脚杯,在海滩旁的公路上行驶,将浮华甩进身后的夜色里。

  相敬如宾的确应该称颂,但这与"食色性也"的言论也并不矛盾。就像情感丰富且细腻的作者,并不吝啬将情感真实地流露出来。有了如此默契,只需要一颦一笑或其他的细微末节,便可以很好地将对方的意思心领神会,如此的夜晚,似乎"虚度"是一种罪。爱情是需要表达的,"好色"且"多情"的作者教给了我们方式。太过强调天长地久,容易让感情从对爱情本身移至对时间的追求而演变成一种沉甸的责任。但作者并没有在这里说她不同意地久天长的约定,只是要告诉听众:珍惜眼前。

  颠覆了往日的李琪,即将用真诚感性唤醒沉睡多年的都市人的真性情!《Love Me Tonight》今夜让我们放松聆听“音乐贵族”周旭风的完美诠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