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畊宏做客节目 主持人穿肌肉服一较高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20:40 新浪娱乐
刘畊宏做客节目主持人穿肌肉服一较高下(附图)

刘畊宏做客节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刘畊宏经北京吉神文化的安排来到吉林长春为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彩虹天堂》进行宣传。在现今各式各样的选秀风潮下,刘畊宏在长春录制的《超级乐八点》节目也来了一段“彩虹女孩”趣味选秀,并亲自与三位男主持人进行了一场肌肉PK赛。

  这期《超级乐八点》的现场坐满了刘畊宏的歌迷,他们都是来自全国各地,当主持人宣布将在现场的歌迷中选出一位“彩虹天堂”的女主角——“彩虹女孩”时,现场女生纷纷
举手,于是,主持人在众多歌迷中选出了五名上台。大屏幕上先播放了一段“彩虹天堂”MV里“刘畊宏拿着水管浇花,女主角从背后跑过来扑到刘畊宏身上,刘畊宏将其抱起”的小片断。但在选秀中,为了能体现一种轻松、搞笑的气氛,导演把浇花改成拿水管洗车,让两名模仿者模仿MV女主角,模仿得最像、最令人感动就是胜利者。

  虽然这五个女孩都是刘畊宏的歌迷,可是到正式要抱住刘畊宏时,却都表现得十分害羞。为缓解歌迷的紧张情绪,主持人何炅发挥了自己平时的搞笑天分,亲身示范,从后面紧紧地抱住刘畊宏,这一举动令现场的歌迷哈哈大笑。模仿正式开始后,两位歌迷再现了MV中的浪漫镜头,而刘畊宏也利用了一种最浪漫的方式选出了这位“彩虹女孩”——一边演唱“彩虹天堂”一边拉着“彩虹女孩”的手走到台中央,这时台下的歌迷发出了热烈的欢呼!

  在接下来的节目中,精彩趣味依然不断出现。三位男主持人看到刘畊宏凭借着自己健壮有形的身材对女孩们具有如此强吸引力,非常的不服气。主持人刘刚高举双臂做展示肌肉状,怎奈胖胖的刘刚,不但肌肉没秀成还十分的搞笑。相比刘刚,主持人沈凌则是有备而来,从后台穿上了“肌肉服”要与刘畊宏一较高下,搞笑的样子让在座的观众们笑得前仰后合,瘦小的沈凌先是摆了几个健美运动员的POSE,但是与刘畊宏的真肌肉相比显得十分滑稽,之后他又提出要与刘畊宏PK举哑铃,结果只举了几个就败下阵来,三个男主持人中最知趣的当属何炅了,他开玩笑的说,虽然自己没有刘畊宏健美的身材,但也足以吸引女孩子们了,所以今天只当看客就好了。接着刘畊宏又表演了几个突显自己肌肉的动作,健美的身材令现场的歌迷非常激动,疯狂的高喊着刘畊宏的名字。

  结束了《超级乐八点》的录制,很多歌迷追到后台希望可以得到刘畊宏的签名并且学习几招健身的方法。刘畊宏欣然答应大家,并亲身传授了健身秘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