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笔畅做客新浪聊天室 歌名《呃》是口头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0:43 新闻晨报
周笔畅做客新浪聊天室歌名《呃》是口头禅(图)

周笔畅(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下午,周笔畅做客新浪聊天室聊她的新单曲,言谈中,周笔畅保持着她一贯放松的模样,还详细披露了自己在最近两部新片拍摄现场的不少趣事,同时还谈到了新歌歌名《呃》的来源。

  小柯老师爱挖苦

  主持人:你发行的这张EP唱片里面有4首歌,两首都是自己创作的,《呃》和《只剩我一个》。《呃》是你的口头禅?

  周笔畅:先是出来了一首歌,大家都在想歌名,结果小柯老师说不如用《呃》,反正你口头禅也是一样。小柯老师很喜欢我,他之前见到我的时候总想让我说话,我又不说,他一问我问题就等半天,所以他就非常急(笑)。后来他就很喜欢学我,他问我一个问题,他就自己先“呃”。

  主持人:后来这也变成小柯的口头禅了。

  周笔畅:他很喜欢挖苦我(笑)。

  妈妈说我大舌头

  主持人:很多朋友说,这张EP里面的《天鹅》还有你刚才说的《呃》,都不算是笔笔被大家认可的R&B风格,但是《只剩我一个》就回归了笔氏唱腔。

  周笔畅:有两首歌是R&B风格,还有一个是《不痛》。

  网友:这首歌有点周杰伦的味道,你稍微模仿了一下他?

  周笔畅:因为之前……怎么说呢,我不知道是成长当中出了差错还是唱周董的歌唱多了,我妈总说我吐字不清楚,有点大舌头。

  首拍吻戏最尴尬

  主持人:我们也聊聊你的新电影。听说新戏里还有感情戏,听说导演特别照顾了一下,否则初吻就献出去了。一个记者探班的时候写的:当帅哥把她抱揽入怀时,笔笔抗拒地把头搁在一边。挺抗拒的。

  周笔畅:没有初吻。(笑),他写的那个是另一个男演员,跟他不熟,那天只是打了招呼后就要拍,不熟悉。

  主持人:现在你跟张国立之间有点像父女情了,你经常买零食贿赂他?

  周笔畅:不是贿赂,他很辛苦,前一段因为拍戏住了几天院,发了几天高烧,现在还没有完全好,希望他快点好。

  笑话说傻郭德刚

  主持人:还有你和郭德纲的戏,郭德纲本身是说笑话的高手,但是你却用两个冷笑话把他给震了?

  周笔畅:因为那天跟他拍,导演和郭老师一直让我给郭老师说个笑话,没有办法,然后我就说了两个。

  冷笑话嘛。就是说有一天卷心菜走在街上,觉得很热,就脱衣服,脱脱脱,结果它没了。

  蜡像馆里“吓”路人

  主持人:你在蜡像馆里面看到张柏芝的蜡像的时候,当时有没有想自己的蜡像也会放到其间?

  周笔畅:那天我觉得还蛮搞笑,那么多蜡像基本上做得很真。比如麦当娜的,我怕靠近的时候它突然眨一下眼睛,跟它合影的时候就离得很远。后来我就好玩地自己也一动不动地做了一回蜡像,结果游客看到后走过去,我就突然走开了,那个人吓了一跳。

  “笔式”眼镜成流行

  主持人:今年夏天有一个单品是最时髦的,就是你现在戴的眼镜。很多顾客进了眼镜店就说就要跟周笔畅一模一样的眼镜。其实除了眼镜,你的发型、着装都会成为大家追捧的潮流。

  周笔畅:(笑),不会吧。今天弄这个头发的时候,我觉得很像小丸子的妈妈那个发型。你刚才那么说,我就在想,不会吧,到时候走在街上看到有大帮的小丸子的妈妈。(笑)

  主持人:你现在上街有没有曾被歌迷围起来?

  周笔畅:北京还好一点,上海会,因为那些人比较热情(笑),出去还有点麻烦。

  主持人:你是否为了防止被歌迷围起来,会伪装一下?

  周笔畅:我觉得我怎么伪装他们好像都还是看得出来(笑),因为我在上海还是头长发,又不能让别人看到这个造型,所以平时出去都是戴帽子。但是每次还是会被人家认出来。 晨报记者曾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