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王恩琦赴韩两天王护航 风云榜见证童话诞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1:55 新浪娱乐
王恩琦赴韩两天王护航风云榜见证童话诞生(图)

张佑赫、王恩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恩琦赴韩两天王护航风云榜见证童话诞生(图)
乐坛新人

王恩琦赴韩两天王护航风云榜见证童话诞生(图)
与亚洲舞王张佑赫

王恩琦赴韩两天王护航风云榜见证童话诞生(图)
王恩琦

  新浪娱乐讯 2005年在一场选秀比赛中脱颖而出的乐坛新人王恩琦,近来风头不减——继年初推出单曲《风筝》、《太傻》后,4月2日,她现身北展剧场,与亚洲舞王张佑赫牵手走上红地毯;而在4月底,业界更是爆出其经纪公司香港旗舰娱乐“三千万天价宣传其首张个人专辑”的新闻。

  就在各界纷纷预测这位歌坛新人接下来的走势时,有关她的“重磅炸弹”再次扔出。

  5月10日晚,王恩琦在广州的排舞室召开记者会,正式宣布她将于5月底亲赴韩国,接受由亚洲舞王张佑赫亲自指导的舞蹈训练,并且将与当今韩国天团——神话组合中最受欢迎的可爱小子李珉宇共同谱写一段现代版灰姑娘的浪漫爱情故事。

  据悉,此次韩国之行是由国内最大娱乐传媒公司之一的光线传媒联合韩国KONA国际文化传播公司发起的一次中韩演艺界文化交流活动,双方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选中新星王恩琦作为中方的唯一一位女艺人赴韩进行为期一周的流行音乐交流。期间,她将接受韩国顶尖严格的艺人集训,包括唱歌、舞蹈、表演以及MV拍摄等系列行程。

  重磅炸弹一:“亚洲舞王”张佑赫亲身传教

  可以说,王恩琦此次重磅访韩早在4月初参加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之时就已露出稍许眉目:

  当时,出道不到半年的王恩琦竟能在大牌云集的典礼上脱颖而出,与当晚最具人气的韩国天王张佑赫一起肩并肩手拉手走上星光大道并参与颁奖,待遇如此优厚令张佑赫众多女歌迷无不醋意大发,也让外界对其深厚背景揣测不断。不过,事后王恩琦向媒体解释说这其实是经纪公司的特意安排,同时透露自己随后有计划到韩国张佑赫经营的舞蹈公司NEWEST接受“舞王”的亲自指导。

  而在1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王恩琦之前提到的“前往张佑赫公司练舞”的言论最终得到印证。据记者了解,NEWEST舞蹈公司为韩国最著名的舞蹈团,该舞蹈团团长全相俊将亲自担任编舞,目前已为王恩琦提前编排了一套神秘舞蹈。而王恩琦在广州刻苦练舞其实也正是为日后在NEWEST的舞蹈课程作好热身。知情人透露由NEWEST编排的这套舞蹈一旦推出,绝对光芒四射,引领潮流当然不在话下。更重要的是张佑赫已经许诺要亲自为王恩琦审查指导,因此王恩琦的新歌舞蹈似乎更加叫人期待。

  早前有消息称内地人气NO.1的超级女生李宇春(blog)赴NEWEST习舞时曾力请张佑赫为其指导,竟遭婉拒;而此次新星王恩琦却能搏得舞王的亲自点播,两者之间到底有怎样非同寻常的关系,着实值得一番琢磨。

  重磅炸弹二:神话小子李珉宇“恋上”王恩琦

  其实,自王恩琦在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上透露将赴韩学舞之后,网络上便盛传各种版本有关其访韩的猜测。最让人诧异的是在消息正式宣布之前,便有神话的歌迷爆出李珉宇将成为王恩琦新歌MV的男主角。当时自然不被人信服,不过事后看来,有了发达的互联网,歌迷们现在获取消息的本事似乎比娱记们还要强。

  王恩琦在发布会当天也承认了此次行程中将包括在韩国拍摄新歌MV,而男主角正是神话组合中最受欢迎的成员李珉宇。王恩琦将在MV中成为李珉宇的恋人,上演一部现代版的灰姑娘传说。据了解,这支MV的拍摄及制作将不惜工本,仅服装造型一项就请到韩国某顶级服装厂商的18位设计师联袂为王恩琦量身订造;而MV的总成本接近百万!此外,MV导演及制作班底更令中国歌迷期待——导演林圣官曾执导李珉宇第二张个人专辑MV,来自SHOWCOLATE的制作团队更是担任过H.O.T“王的归还演唱会”的制作。

  重磅炸弹三:韩国音乐泰斗制作新歌

  据悉,王恩琦此次韩国之行最终目的是要完成一首新歌的录制。这首名为《辛德瑞拉的魔法》(又译《灰姑娘的魔法》)的新歌是由韩国著名作曲家、音乐制作人李尚仁所作。这位在韩国首屈一指的音乐人曾为东方神起、神话、张娜拉、FLY TO THE SKY、李珉宇、MC梦、金贤正、SUGAR等大牌歌手作曲、制作,也曾经为台湾组合TENSION、B.A.D作曲。有如此豪华班底为王恩琦的新作保驾护航,相信其新作又将成为内地流行榜上的头牌作品。

  今年的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极致人物评选”中,王恩琦就被主办方授予“极度幸运奖”。显然这位18岁的“天后”的确是受到命运的眷顾——她的此次韩国之行除了录制新歌、排舞以及拍摄MV外,还将出席当地多家媒体的节目录制。而拥有王恩琦新歌全球电视首播权的《百事音乐风云榜》将会当仁不让全程见证,歌迷朋友可以锁定BTV-2,童话诞生,不容错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