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美女经纪人姜银出书 歌手唐磊作序捧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4:46 新浪娱乐
美女经纪人姜银出书歌手唐磊作序捧场(附图)

唐磊的美女经纪人姜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华夏出版社出版发行了唐磊经纪人姜银的小说《寂寞烟花》。美女经纪人出书,唐磊自然责无旁贷,文笔不错的唐磊欣然作序,为姜银的这本书增添不少的光彩。

  娱乐圈的经纪人也有出书的,但姜银却是一个特例。作为北京鲁迅文学院作家班的毕业生,作为一个非常有潜质的80后青年作家,姜银并没有落入俗套的写一些娱乐圈的快餐文
字,而是一直在幕后默默写一些自己喜欢的文字。

  《寂寞烟花》是一本描写每个人在都市中都怀抱自己的欲望与秘密,既绝望又充满希望地生活的年轻化小说。小说的主题就是从欲望到平淡的回归。小说的主人公怀抱美丽的梦想从一个小城来到大都市,历经很多事后,发现最需要的其实并不是我们最想要的。经过时间的洗涤,所有的欲望终将褪去,继而回归一种真实的平淡。

  人总是好奇,总是在尝试,然而经历总会让人重归平静,仿佛是极致发挥到最后总会回归开始的原点,世界就是一场无休止的轮回一般。人生都想璀璨,都在争取,却在某一天发现耗尽太多的平凡简单的日子堆砌而成的夺目绽放也只是瞬间即逝。

  欲望与秘密随行,绝望与希望相依而生,由于还在憧憬,城市中每个人都行色匆忙,他们怀着梦赶向自己的目的地。因此,坚硬冰冷的城市也永远是年轻的,是充满欲望的,《寂寞烟花》将带我们穿越其中,当怨恨不在,温暖不在,厌恶不在,幸福不在时,不期而遇,去寻找最后的梦想与最初的真实。

  著名作家李修文这样评论姜银的《寂寞烟花》:我之所以喜欢姜银的这部小说,是因为这些文字中的伤感和欢喜、艰难和甘愿如此清晰,通过她们,年轻的姜银准确地勾画了一部丰饶的个人史,而庞大而坚硬的都市因此得福:温暖并不重要,厌恨并不重要,甚至幸福,也并不见得有多么重要,重要的是,当我们不期待结果而只顾行走,当我们的身体敢于在伤口之上开出花朵,那么,在都市的体内,在我们的体内,自会生长绚烂夺目的秘密刺青,而我们终将感谢:都市背面涌动的暗流、这让人无言以对的时代,以及,我们每个人内心里的那场战争。娜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