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因果兄弟继续“征婚”经纪人 要恋爱不要包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7:12 新浪娱乐
因果兄弟继续“征婚”经纪人要恋爱不要包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不签约经纪公司,却“自由恋爱”在全国范围内“征婚”,想寻觅一个合适的经纪人——来自深圳的新锐歌组合因果兄弟此举,堪称首开内地歌坛“征婚”经纪人之先河。据悉,眼下,经过将近一个月的搜寻,因果兄弟仍然没有找到合适的对象。

  凭借脍炙人口的《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窜红歌坛的新生代歌手组合因果兄弟,出道以来走势凌厉,在囊括众多音乐奖项深受业界认同的同时,也在网上受到网友的追捧
,耐人寻味的是,尽管事业越做越大,哥俩却至今没有签约任何公司,因此,他们才有了“征婚”经纪人之举。

  据悉,此番经纪人的“海选”,并不同于任何选秀活动的海选,虽然同样是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有能力的人,但是此次因果兄弟“海选”经纪人将不会掺杂任何的比赛性质,只是希望能够通过这样一种形式为自己找到一个得力的帮手,用因果兄弟的话说就是,给自己一个机会同时也给别人一个机会。据因果兄弟透露,具体的海选方式不拘一格,可以由别人推荐,也可以毛遂自荐。

  对于经纪人,因果兄弟可以说是求贤若渴。哥俩自嘲地说:“我们都快成全能的了,要写歌编歌录歌演出接访谈不说,还要做自己的经理人。很多演出找来,我们光创作就忙得焦头烂额了,哪有精力去谈?”因此,他们迫切需要找到一个得力的经纪人。 “我们实在需要一个帮手,需要一个有经验、有热情的可靠的经纪人,由他来帮我们搞定有关演出的事务性工作,而我们哥俩,只想把有限的经历用在创作上,我们相信,我们还能打造出更多的好歌。”

  因果兄弟说,他们能从起步走到今天,多亏了方方面面朋友的帮助,这一次,希望能再次得到朋友们的垂青,不管是毛遂自荐也好,还是朋友介绍也罢,实在是想经纪人“想疯了”。 邓鲁平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