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厉娜获长沙赛区冠军 张美娜票数急转遭网友质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1:10 新浪娱乐
厉娜获长沙赛区冠军张美娜票数急转遭网友质疑

厉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厉娜获长沙赛区冠军张美娜票数急转遭网友质疑
胡灵

厉娜获长沙赛区冠军张美娜票数急转遭网友质疑
许飞

厉娜获长沙赛区冠军张美娜票数急转遭网友质疑
五强

  新浪娱乐讯 “2006超级女声”长沙赛区总决赛6月2日晚上演,和之前很多人预测的一样,有着超人气的厉娜获得了长沙赛区的冠军,“主场作战”的张亚飞短信支持率后来居上获得亚军,唱功不俗的许飞屈居季军,三人也将代表长沙赛区参加全国的年度总决选。三人能进入前三甲应该没有出大多人的意料,但在五进四胡灵PK张美娜过程中,却发生非常戏剧性的一幕。两人在接受大众评审的投票时,胡灵的票数本来远远高于张美娜,可在一轮广告之后,张美娜票数急转直上,当第23位大众评委还没投下票时,屏幕
已经显示是胡灵16票,随即又变成原来的15票。

  厉娜夺冠全凭人气 能否成下一个李宇春

  排除在获得冠军之后唱的那首单曲《NANA》,厉娜在总决赛中只演唱过一首王菲的《旋木》,凭心而论,厉娜的演唱水平不怎么样,估计是不讨好菲迷的。然而超级女声不仅是场歌唱比赛,也是场要考虑收视成绩的秀,容貌出众、个性十足的选手当然是不能轻易出局的。首先从总决赛的赛制上来看,就为厉娜打好了不错的基础,稳居第一的短信支持率让她根本就没有机会上PK台。而前三甲的排名看短信的支持率,再次把厉娜送上了长沙赛区的冠军宝座。

  很多人把厉娜和去年的超女冠军李宇春进行比较,但纵观厉娜在长沙赛区的表现来看,厉娜的感染力更多的来源于在唱歌时的面部表情表演,在舞台魅力上还差李宇春一大截。还有一个致命的因素在于,厉娜的唱歌的音域和唱功还是明显不如李宇春。厉娜在全国的总决赛中能走多远,还是值得关注,假如她真能成为第二个李宇春的话,估计明年参加超女的中性女生会增加很多。

  字幕泄“天机” 张美娜票数急转遭网友质疑

  在五强选手中,胡灵和张美娜在整体实力和人气方面是偏弱的,两人上PK台也在情理当中。凭心而论,在两人的这场PK中,胡灵的表现的确比张美娜要好。因此在大众评委投票的前半段,胡灵的票数都是遥遥领先张美娜的,谁知道一轮广告之后,张美娜票数急速飙升,当第23位大众评委还没投下票时,屏幕已经显示是胡灵16票,随即又变成原来的15票。最后一位大众评委在接受主持人短暂的访问后,先和胡灵握下手,却把票投给了张美娜。

  结合这次PK,再加上之前的晋级赛中,张美娜在遭遇PK时总能依靠大众评委“死里逃生”,的确让人对张美娜的第四名表示质疑。而胡灵出局后在接受采访时,对自己的发挥也是非常满意,只是觉得自己的运气不好。

  亲友助阵拉票 许飞老师表现抢眼

  比赛越到后面,演唱的选手越少,但节目时间又要维持这么长,自然就少不了其他一些无关比赛的环节。在长沙总决赛中,评委们的点评自然少了几份严厉,大多都是些鼓励之词,只有顺子的“许飞,让我给你写歌”吧,让人为许飞的唱功喝彩外,还有就是两位主持人在玩味仓雁彬的“内敛中蕴涵着张力,慵懒中倍显优雅”。黄雅莉在中间环节演唱的单曲虽然好听,不过太过于宣传。

  本来期待许飞在三强赛中演唱之前预告的《那些花儿》,结果很遗憾的是让选手们的亲友上来同台表演,进行最后的拉票。张亚飞和厉娜都不约而同地叫上自己的妈妈同台演出,而许飞则请来军队里的声乐老师助阵。从三对组合的表现来看,张亚飞和妈妈演唱的花鼓小调非常有特色,厉娜和妈妈演唱的《女人花》很一般,许飞的老师不愧是专业出身,和许飞合唱的《亲密爱人》感染了现场观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