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蔡依林加盟百代发全新大碟 称喜欢舞娘生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蔡依林加盟百代发全新大碟称喜欢舞娘生活(图)
蔡依林

蔡依林加盟百代发全新大碟称喜欢舞娘生活(图)
蔡依林

  昨天,蔡依林在北京举行了加盟百代唱片后的全新大碟《舞娘》记者会。在这个充满中东风情的发布会上,蔡依林现场展示了她所学习的高难度的“彩带舞”。同时,奥运冠军刘璇还特意定制了一块金牌送给蔡依林。

  蔡依林是被抬出场的

  昨天发布会的开场就可以用别具一格来形容,因为和寻常活动不同,为了配合蔡依林《舞娘》的中东曲风,这个小天后是由四位中东装扮的男子抬进现场的,蔡依林坐在一个类似阿拉伯飞毯的垫子上,好像时空倒流后的高贵公主。

  蔡依林炫耀舞技不忘诉苦

  随后,蔡依林跃下飞毯,在喷雾的舞台上跳起了她拜师苦学的“彩带舞”,高超的舞技既有运动体操的感觉,又融合了现代舞曲的节奏,赢得了在场者的一致掌声。蔡依林透露,为了学习这个舞蹈,完全没有体操基础的她在练习中跌倒过无数次,以至于膝盖上的淤伤不断,现在终于可以把自己的心血通过《舞娘》展示出来,她感到特别骄傲。“我觉得舞蹈现在已经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了,我喜欢‘舞娘’的生活!”蔡依林笑说。

  刘璇给蔡依林颁发奖牌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奥运体操冠军刘璇也到场祝贺蔡依林,刘璇表示,在看过《舞娘》的MV后,她对蔡依林的舞蹈水平非常佩服,因为这个有着近20年体操功底的女孩子能够深切体会蔡依林练舞的不容易,“对于一个先前并没有特别深厚舞蹈、体操功底的女孩子,能够跳出这样的彩带舞,其间一定要付出别人难以想像的努力!”让蔡依林没有想到的是,刘璇特意定制了一块金牌给蔡依林,祝愿她的这张《舞娘》大碟能够勇夺年度总冠军。

  蔡依林写真书身高1.2米

  昨天,EMI百代唱片还精心为蔡依林制作了一本1.2米高的写真书《公主成长日记》,用图片配合文字的方式,记录下了蔡依林加盟百代后的欣喜变化。更让蔡依林激动的是,她还得到了公司送的有着阿拉伯风情的黄金舞衣,这件舞衣上面镶有闪闪发光的水钻,分外耀眼。信报记者 郝晓楠/文 刘志坚/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