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胡灵张美娜被淘汰 超女赛果与“黑幕”吻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9:33 重庆时报
胡灵张美娜被淘汰超女赛果与“黑幕”吻合(图)

长沙三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灵张美娜被淘汰超女赛果与“黑幕”吻合(图)
被淘汰后胡灵眼含泪光

胡灵张美娜被淘汰超女赛果与“黑幕”吻合(图)
屏幕上打出的票数令人质疑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昨日20:30,湖南卫视上演了长沙赛区超女三强终极PK赛。之前网友们热炒的“黑幕”,终于在昨晚的现场变成了现实。厉娜张亚飞许飞荣升三甲,胡灵张美娜被PK出局,这一结果跟“黑幕”完全吻合。

  胡灵粉丝:整个比赛就是黑幕

  昨晚的决赛中,胡灵和张美娜最先站上了PK台,因为二人的短信支持率最低。胡灵一曲《wheneven whatev-er》得到了三位评委的一致认可,顺子直呼“太棒了!”而张美娜演唱的京味摇滚《钟鼓楼》被评委挑出了瑕疵。

  在大众评审投票的时候,胡灵的投票数开始一直领先,中间插播广告之前,现场票数为张美娜2票VS胡灵10票,广告时间后,投票发生了戏剧性的转变,电视荧屏上突然出现了胡灵获得16票的字幕,正当大家认为胡灵赢了的时候,16突然变成了15。接着,大众评审的票都投给了票数远远落后的张美娜,瞬间二人票数变成15平,当最后一个大众评审把票给了张美娜后,胡灵吧的网友愤怒了,都称整个比赛就是黑幕,超女欺骗了大家的感情。

  张美娜粉丝:超女不公平

  随着胡灵的出局,“黑幕”也更加明朗化,根据之前“黑幕”的指示,厉娜和许飞很顺利地提前入围前三强,剩下张亚飞和张美娜PK,人气一直很稳定的张亚飞率先到达了16票,顺利入围三强。张美娜吧的网友提出了他们的疑点:“娜娜唱得比亚飞好,评委一定知道短信票数最后一位是亚飞,为了保住亚飞,就选美娜待定,因为他们可以控制大众评委。残酷的超女,不公平的超女,让人不甘心。”也有网友表示大众评审都是长沙人,当然帮着老乡张亚飞投票,对张美娜不公平。

  最后公布的结果也在之前预测之中,厉娜以152133票位居第一,张亚飞137925票紧跟其后,许飞以137031票垫底。整个长沙赛区的比赛在黑幕的笼罩下落下了帷幕。

  胡灵爸爸:结果很意外

  胡灵被淘汰后,记者联系到胡灵的父亲尹先生,他表示自己正在长沙比赛现场。问及他对女儿出局作何感想时,尹先生很平静地说:“之前网上不是都传言胡灵要被淘汰吗?不过我还是感觉很意外,我觉得胡灵今天晚上表现得很棒,唱得很好。”问及这个赛事是否有黑幕,尹先生表示自己有点事情要处理,就匆匆挂断了电话。

  胡灵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失利在意料之中,不过将会继续自己的音乐之路。本报记者 张晓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