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长沙5进3结果引起质疑 天娱:字幕员打错了票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0:10 上海青年报

  本周五晚上长沙5进3“超级女声”犹如一出闹剧,闹剧的结果就是网上指责“‘超级女声’存在黑幕”的骂声一浪高过一浪。记者昨天在“超级女声”杭州赛区的比赛现场采访到了天娱公司某高层人士,他向记者详细解释了所谓质疑背后的真实情况。

  质疑一:胡灵的票数为何从16变15?

  最令众多网友愤怒的,就在胡灵与张美娜进行第一轮PK时,31位大众评委进行投票。明明胡灵已经先获得了16票的胜利,但屏幕上的字幕却在关键时刻从16票变成了15票。最终竟然是张美娜获得了16票的胜利。天娱方面解释:“当时有个观众先走到胡灵面前说了‘加油’,然后又走到张美娜面前投票。当时打字幕的工作人员没有看清,以为这个人是把票投给了胡灵,所以出现了16票的字样。但幸好现场有公证人员在场,指出这一错误,然后我们进行了纠正。”

  质疑二:张亚飞票数垫底怎能变亚军?

  在比赛最后,厉娜、许飞与张亚飞三人根据短信投票量决出名次,但意外却出现在张亚飞与许飞身上。决赛开始以来,票数一直位居末尾的张亚飞,竟然奇迹般获得了137925张票,超过短信支持率居高不下的许飞,排名第二,成为长沙赛区亚军。

  天娱方面解释:“截票时间为张亚飞创造了机会。比赛中,许飞的短信支持率一直要比张亚飞高。但在比赛的后半段,张亚飞的短信量明显上升。就在张亚飞的票数刚刚超过许飞的时候,不知情的主持人宣布最后一轮广告时间开始,这也是截止投票的时间。此时张亚飞的票数高出许飞900票。张亚飞赢得侥幸。假如主持人早一步宣布广告时间开始的话,也许亚军就是许飞。” (记者陈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