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林俊杰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开唱 JJ演绎千年奇幻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0: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闵慧)本周六晚,JJ林俊杰(blog)首个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将在上海虹口足球场起跑。这些天,所有演唱会的工作人员及全体演职人员都已陆续抵达上海,开始装台、彩排。昨天记者从导演处获悉,整场演唱会在视觉效果和整体概念上做了别具匠心的设计与规划,设计极具故事性。

  “千年前的人们发现了千年后的JJ音乐光碟,当音乐光碟被打开,JJ开唱。”据导
演介绍,演唱会将把千年变幻浓缩在舞台上,以JJ《一千年以后》这首歌为线索,表现JJ急速进化的音乐理念。整个演唱会将分成三个阶段:千年乐地战场、数码时代和未来世界。届时将运用电影的表现手法,配合曲目的情节VCR、配乐、灯光,展现类似《星际大战》、《水世界》、《魔鬼终结者》等电影中的壮观场面。

  JJ准备的虽都是歌迷们熟悉的歌曲,但每首歌都经重新编排,其中也会贯穿一个以JJ为主角的传奇故事:一千年以前废墟中的《木乃伊》,骇客帝国式的《编号89757》,《曹操》、《莎士比亚的天分》变换曲调惊奇再现……在整个演唱会中,JJ还会扮演多个角色,随着音乐的节奏和不同主题的曲目相继变身音乐魔术师、未来战士、三国英雄等。现场还设计了许多让歌迷看了匪夷所思的环节。

  在整个故事的“叙述”过程中,配合演唱会拍摄的VCR起了不可或缺的作用。据记者了解,这部VCR的拍摄可谓声势浩大,一点都不亚于一部电影的制作。制作方一整天的拍摄仅精剪出总长度2分钟的内容,而这2分钟却花了海蝶音乐上百万元的制作费,手笔之大令人咋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