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林俊杰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林俊杰6月10日上海开唱 金莎王心凌助阵(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2:14 新浪娱乐
林俊杰6月10日上海开唱金莎王心凌助阵(组图)

眼下JJ在新加坡进行魔鬼般的舞蹈特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俊杰6月10日上海开唱金莎王心凌助阵(组图)
6月10日将是JJ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天。

  新浪娱乐讯 林俊杰(blog)上海演唱会开票以来,总票房的打票机一刻没有停歇过,订票电话的铃声也一直响不停,如此火暴的场面实不多见!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林俊杰演唱会的入场门票最低价位为80元,最高的票价也没有突破千元,这样的票价方案可谓是开了先河,创下虹口足球场以往举办过的同类流行歌手演唱会票价的最低记录。

  主办方上海新文化演出有限公司早在售票前就做了细致全面的市场调查:第一,歌手开演唱会就是想和歌迷们有一次亲密的接触的机会,歌手当然希望每一个来现场看他演出都是喜欢他的歌迷,JJ的个人演唱会就是JJ和歌迷的一次精彩的音乐打PARTY。考虑到喜欢林俊杰音乐的以学生朋友居多,他们热情很高,但是他们的消费能力非常有限,为了不让因为承受不了昂贵的票价而将真正喜欢JJ的歌迷拒之门外,推出了最低价位80元。第二,这次主办方也是作了大胆的尝试。近年来,各路歌星纷纷在沪上开唱,暑假的临近演唱会的旺季也随之到来,一个月同一个场地都能上演好几场演唱会,而居高不下的演唱会门票也确实成为歌迷一种负担。降低票价也是想让更多的朋友走进演唱会现场,更好地推进上海文化市场,让看演唱会真正能成人们闲余生活地一部分。

  尽管推出低价票,但这并不意味着JJ的演唱会的制作会缩水。相反演唱会的含金量更高,演唱会曲目方面,经过前期歌迷网上投票,选出歌迷最喜欢的25首歌曲,作为演唱会演唱曲目,制作方对这些演唱曲目的所表达的内容,设计出整个上下千年音乐进化的主题,根据这个主题将曲目自然串接起来,2个多小时里JJ带你迅速完成音乐进化,比较特别的是JJ在舞台上也会配合当天的演唱会效果做即兴的音乐创作。JJ可能会把自己在演出当天的兴奋感受即兴创作出来,和现场的歌迷HIGH起来。JJ除了载歌更要载舞,JJ现场的舞蹈也是整个演唱会的重头戏,JJ会在舞台上和舞群一起合作Beat-Box。眼下JJ在新加坡进行魔鬼般的舞蹈特训。在靠近赤道海滩边的炎炎夏日底下,JJ和舞群不畏劳累,一遍有一遍认真的排练,在异域美妙的旋律中探索着西方本土音乐文化的精髓。从舞台设计上,主办单位砸下重金,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联合全亚洲最顶尖的舞台制作班底:复合式双层可移动的舞台结构,延伸至观众席的舞台,会随着JJ音乐主题的变化随之巧妙的变形,要让前来观看的歌迷惊讶不断。当然“三国”硝烟的舞台更少不了,烟火和灯光。喷射式的火焰机关暗藏在舞台许多角落,火焰将在现场歌迷不经意间喷射出来,此刻,歌迷一定要睁大眼睛,JJ将会抱着吉它迅速从火焰中跳出来,瞬间闪耀整个舞台!近百台全电脑控制的舞台灯,360度旋转照耀,全方位照射舞台,配合JJ强劲有力的舞步,有节奏的闪耀,台上台下一起追光,呈现JJ的音乐万人PARTY的壮观景象!既然是音乐战地,舞台上将会放置多种类的“战地武器”窄琴头Parker Fly Deluxe款式吉他、钢琴、二弧、打击鼓等,JJ都会一一展露自己熟练的器乐功底。

  超值的不仅仅是完美的舞台效果与JJ的全心全力,本场演出的嘉宾也将会是本场演出的有一个亮眼之处。除了曾与JJ共唱一曲“被风吹过的夏天”的小师妹金莎(blog)之外,还会邀来新一代少男杀手,有着“甜蜜教主”封号的台湾人气美少女王心凌,她将踩着“甜蜜跳跳(Honey Jumbo)的舞步,倾情为JJ捧场。两大美女仙女下凡式的入场,左右JJ身边,可以想象届时在激烈刺眼的灯光之间,两位养眼美女带给歌迷温馨可人的表演,将给JJ迷们带来HIGH到极点之中的点点甜蜜与丝丝温柔。JJ带给你劲爆的音乐体验同时又加上美女轻柔温暖的聆听享受,在这个晴朗的初夏之夜,两者完美的配合将带给歌迷朋友的难以忘怀的美好回忆。

  6月10日,将是JJ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天,JJ将在这天实现的音乐梦想,没有什么比实现梦想更让人振奋的,更何况是和JJ的歌迷们一起分享,JJ很感谢一路上一直支持的内地歌迷们,所以为了答谢他们,就是俊杰的世界巡回演唱会第一站选在上海。JJ向所有的歌迷保证;6月10日,所有到现场的歌迷肯定会有超值的享受,我将呈现给大家的绝对是无以伦比的属于我JJ的音乐世界。

  尽管6月10日,正值全球瞩目的世界杯开赛,忙着演唱会准备的JJ,信心十足,丝毫不担心世界杯与自己的演唱会是否会有冲突,他自信满满地表示:看世界杯和听他的演唱会一点也不冲突啊,演唱会晚上7:30开始,而比赛都在凌晨,喜欢足球的歌迷在参加完我盛大的音乐party后,回家正巧可以开始看世界杯,让快乐继续延续!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