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新乐狂响”奏响06新浪歌曲榜第一乐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4:25 新浪娱乐
组图:“新乐狂响”奏响06新浪歌曲榜第一乐章

06新浪歌曲排行榜开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新乐狂响”奏响06新浪歌曲榜第一乐章
羽泉亲临助阵

组图:“新乐狂响”奏响06新浪歌曲榜第一乐章
蔓延乐队火热暖场

组图:“新乐狂响”奏响06新浪歌曲榜第一乐章
水木年华引发现场狂潮

  6月3日,一场汇聚中国网络音乐顶尖级人物的盛会在北京东方斯卡拉演艺广场如期举行。下午3点整伴随着蔓延乐队的一首激情四射的《很西单》,“新乐狂响”演唱会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

演唱会活动是新浪对OPPO·新浪2005网络歌曲排行榜活动的全面总结,同时也是新更名的2006新浪歌曲排行榜活动的开榜仪式。新浪市场副总裁沈建明、EMI中国区总经理
黄伟菁与到场的艺人、网友一同启动了2006新浪歌曲排行榜。

  本次演唱会邀请到羽泉、水木年华、高旗和

超载乐队、王筝、青蛙乐队等乐坛领军人物的倾力加盟,网歌榜精英选手们也纷纷精彩亮相。他们在原创音乐界已经小有名气,如今也拥有了各自的忠实粉丝。“蔓延”乐队的现场感染力、丛飞飞的传统与前卫的融合、兰宇的特色演唱、侯强的强烈金属气息,将激情演绎得淋漓尽至,现场也诱发了一场粉丝大战。

  如果说选手的表演让现场气氛变得灼热,那么羽泉和水木年华的出现则引爆了现场。多达数十人的羽泉粉丝团高喊着偶像的名字,羽泉则以完美的演出回报粉丝的热情;水木年华在演唱会上豪不保留的赞赏“蔓延”乐队,并与蔓延合作演出,双方的携手引起现场网友的阵阵欢呼。沸腾的情绪一直持续着,现场气氛High到了顶点。

  本次演唱会上的演唱曲目均为OPPO·新浪2005网络歌曲排行榜活动中的获奖作品,其专业性之强、素质之高远远超出人们的预想。新浪用自己的方式反驳了国内舆论对于网络音乐概念的歪曲和误解,让大家看到了网络音乐锐不可挡的强劲势头。2006年,“新浪网络歌曲排行榜”更名为“新浪歌曲排行榜”,一个囊括了原创、K歌、摇滚、新曲为一体的排行活动即将以崭新的姿态问世。2006歌曲排行榜将承继2005年网络歌曲排行榜的精髓,开创全新的音乐视界,成为年度娱乐音乐界最具创新精神的引导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