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星MINA推最新单曲碟 性感造型诱惑无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6:15 新浪娱乐
韩星MINA推最新单曲碟性感造型诱惑无限(附图)

性感MINA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为了迎接2006世界杯,歌手MINA日前推出了最新单曲碟《Fly high》。

  去年曾展示华丽肚皮舞的MINA,这次为了给参加世界杯的韩国队员打气认真准备了一张单曲碟。作为德国世界杯助威团的一员,MINA还将到德国现场与其他艺人一起进行助威活动。

  这张最新单曲碟主打歌曲《Fly high》是一首复古欧洲舞曲风格的歌曲,与第3张专辑的《KISS KISS 》不同,这首歌曲更加贴近大众,有着谁都能传唱的简单旋律,并且歌词也充满了希望的内涵。

  单曲碟的另一首收录歌曲《Work it》也同时收录在MINA在英国发行的出道单曲碟中,通过该歌曲MINA将在英国当地进行宣传活动。

  还有歌曲《KOREA ARIBA》的录制更是特地到美国当地完成。歌名中“ARIBA”是西班牙语“加把劲”的意思,歌曲表达了对韩国国家足球队的一种期望。负责该歌曲作曲及制作的是HIPHOP组合UPTOWN的郑延俊,他说:“这首歌曲是为参加

世界杯的运动健儿准备的歌曲。因此,我们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去制作了这首歌曲。相信MINA的美丽和
性感
,会与她的歌曲和热舞一起带给大家100%的感觉。”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