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奥尔森乐队登顶英国专辑榜 红辣椒三连冠被终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6:44 新浪娱乐
奥尔森乐队登顶英国专辑榜红辣椒三连冠被终结

奥尔森乐队(Orson)的专辑《Bright Idea》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新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今日揭晓。在本周的专辑榜中,奥尔森乐队(Orson)的专辑《Bright Idea》首周上榜便超越了红辣椒乐队(Red Hot Chili Peppers)此前已经三连冠的最新双张专辑《Stadium Arcadium》而夺冠,而《Stadium Arcadium》已经降至本周亚军位置。在本周的单曲榜中,苏格兰女歌手桑迪·索姆(Sandi Thom)的单曲《I Wish I Was A Punk Rocker》在上榜的第三周终于如愿问鼎冠军,纳尔斯·巴克利(Gnarls Barkley)的九连冠的热门单曲《Crazy》下滑到本周第二位。

  在本周的专辑榜中,名列本周季军位置的是饲养员乐队(Feeder)的精选集《The Singles》,比上周下滑了一位。苏格兰独立摇滚乐队Snow Patrol的最新专辑《Eyes Open》排在本周第四位,排名也比上周下滑了一位。美国著名女歌手粉红佳人(Pink)的最新专辑《I'm Not Dead》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上升了七位。英国年轻的摇滚乐队Kooks的专辑《Inside In/ Inside Out》排在本周第六位,比上周回升了三位。到目前为止,这张《Inside In/ Inside Out》已经上榜14周。英国电子乐队Zero 7的新专辑《The Garden》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下滑了三位。美国著名民谣歌手杰克·约翰逊(Jack Johnson)在去年发行的专辑《In Between Dreams》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回升了两位。截至本周,《In Between Dreams》共上榜32周。Gnarls Barkley组合的首张专辑《St Elsewhere》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爵士名伶尼娜·西蒙(Nina Simone)的精选集《The Very Best Of》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上升了五位。

  本周其他新上榜的专辑有:英国乐队Futureheads的第二张专辑《News And Tributes》名列本周第12位;美国朋克乐队“内心的火”(AFI)的新专辑《Decemberunderground》排在本周的第16位;滚石乐队(Rolling Stones)的精选集《Forty Licks》排在本周第23位。

  在本周的单曲榜方面,基恩乐队(Keane)的新单曲《Is It Any Wonder》在上榜的第二周上升到了本周的第三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晋升了13位。Infernal乐队的单曲《From Paris To Berlin》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下降了一位。Pink的单曲《Who Knew》排在本周第五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上升了14位。罗南·基廷(Ronan Keating)与凯特·拉斯比(Kate Rusby)合作的单曲《All Over Again》本周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六位。奥肯福德(Oakenfold)与布里塔尼·墨菲(Brittany Murphy)合作的单曲《Faster Kill Pussycat》排在本周第七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前进了30位。妮丽·福塔多(Nelly Furtado)的单曲《Maneater》本周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八位。美国老牌说唱歌手LL Cool J与拉丁美女詹尼弗·洛佩斯(Jennifer Lopez)合作的单曲《Control Myself》排在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降了五位。同样在本周下降五位还有原始尖叫乐队(Primal Scream)的新单曲《Country Girl》,名列本周第十。

  本周其他新上榜的单曲包括:获得2005年英国单曲销量冠军的托尼·克里斯蒂(Tony Christie)的新单曲《(is This The Way To) The World Cup》排在本周第11位;斯坦·波德曼(Stan Boardman)的单曲《Stan's World Cup Song》排在本周第19位;美国乡村女歌手李安·莱姆斯(Leann Rimes)的新单曲《And It Feels Like》名列本周第22位;Automatic的单曲《Monster》排在本周第23位;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单曲《You Are Not Alone》排在本周第30位;保罗·西蒙(Paul Simon)的新单曲《Father And Daughter》名列本周第31位;美国灵魂乐女歌手洛丽塔·霍洛惟(Loleatta Holloway)的单曲《Love Sensation '06》排在本周第37位;英国“拥抱”乐队(Embrace)的新单曲《World At Your Feet》排在本周第38位;来自英国利兹的女歌手Corinne Bailey Rae的新单曲《Trouble Sleeping》排在本周第40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