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盛装民乐-华彩炫音》音乐会7月保利剧院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4:02 新浪娱乐
《盛装民乐-华彩炫音》音乐会7月保利剧院上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盛装民乐-华彩炫音》音乐会7月保利剧院上演

  代表中国民乐最高水准中央民族乐团带着大型的原创民乐晚会《盛装民乐·华彩炫音》在维也纳金色大厅、德国柏林爱乐大厅、美国卡内基音乐厅、林肯艺术中心、华盛顿肯尼迪艺术中心、法国香榭丽舍大剧院、美国联合国总部会议大厅等数十个顶级演出场所进行巡回演出数百场,场场爆满,且在国际上载誉无数。中国的“新民乐”让世界观众大开眼界,所到之处如旋风般掀起中国新民乐热潮。如今这股新民乐潮带着充沛的活力转回中国,经过回国后的短暂休整,《盛装民乐·华彩炫音》将于7月8日、9日亮相保利剧院,为炎炎夏
日的首都人民献上一份充满激情活力的音乐大餐。

  《盛装民乐·华彩炫音》是一台充满激情活力的大型时尚民乐音乐会,也被喻为中国的“新民乐“感官民乐”。 之所以叫“新民乐”“感官民乐”因为《盛装民乐·华彩炫音》不再是黑衣白衫、正襟危坐的呆板形式,从乐器、服装、舞台呈现等环节都进行了“颠覆性”的改变,为使传统民乐散发出时尚的光彩,中央民族乐团投资700万元对传统民乐进行了一次华丽包装。

  乐器本身的变化是《盛装民乐·华彩炫音》的最大特色。为更好的体现舞台视觉效果,中央民族乐团邀请了国内最好的民乐乐器制作专家,对《盛装民乐》的演奏乐器进行了改造,二胡、中阮、柳琴都改头换面,摒弃了传统的深色调外表,被罕见地通过手工多遍擦漆,制作成亚光的毫无瑕疵的纯白色简约的风格非常符合时下都市人的时尚观念。

  而且本次音乐会还邀请了国内最好的形象设计师、服装设计师为演员量身定做充满时尚色彩的演出服装,并融入了很多今年流行的时装元素,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绝对会给您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

  《盛装民乐·华彩炫音》运用的美轮美奂的多媒体舞台艺术效果肯定会像冲击波一样,阵阵叩动观众的心弦。结合激情的电子音乐和时尚的演出服饰,再加上青春靓丽的演员们激情演绎,突破了传统的民乐表演形式。这场新颖的音乐会将为北京观众带来一种全新的民乐体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