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莫艳琳山东演出 唱作女声版《看海》掀高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4:20 新浪娱乐
莫艳琳山东演出唱作女声版《看海》掀高潮(图)

莫艳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太合麦田"新红白蓝"系列唱作人之"蓝色"莫艳琳(blog)受到山东方面邀请,参加了在章丘举办的环保音乐演出。

  由于"新红白蓝"在全国各地高校的火爆演出,吸引了各地演出商的注意。尤其莫艳琳的歌曲风格更为贴近市场更易被大众接受,《带走》《黑白电影》已成为各地K歌房、电台、彩铃下载的热门曲目,而且作为周迅冠军歌曲《看海》的词曲作者被广为人知之后,作为
新一代内地乐坛唱作才女的莫艳琳正日益受到关注。

  此次受邀的原因正是基于莫艳琳不断上升的人气。在之前的两次山东之行中,莫艳琳在演出中体现出的良好唱功和自然大方的台风赢得了济南、青岛的媒体和歌迷的喜爱,这次在章丘的户外演出效果良好,使莫艳琳在章丘也有了自己的忠实"粉丝"。在现场莫艳琳演唱了自己的冠军歌曲《带走》和《看海》作者原唱版《想要和你去看海》,引得台下掌声不断,演出后耐心的和歌迷们合影签名并认真的回答记者的提问,歌迷无不称赞"莫艳琳唱歌好、写歌好,而且为人真诚。"

  鉴于莫艳琳影响力的扩大和音乐实力被更多的业内外人士认可,众多媒体预测"2006年内地最佳唱作才女"的称号正日益向她靠近;而莫艳琳本人表示能创作更多的好歌,给大众带来音乐上的喜悦就是她的最大快乐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2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