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凯莉-米洛抗癌成功复出在即 努力活在当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9:39 新闻午报
凯莉-米洛抗癌成功复出在即努力活在当下(图)

Kylie Minogue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经过近一年的努力抗癌,38岁的澳大利亚流行乐天后凯莉·米洛终于将复出歌坛。据《澳洲先驱报》日前报道,凯莉最近在录音棚内花了一周时间录制新专辑,她还渴望能重新举办当初因病取消的个人巡回演唱。更令人欣喜的是,凯莉亲口承认自己有意组建家庭,享受当母亲的角色。谈到法国男友奥利维耶·马丁内兹,她幸福洋溢地称其为“可爱的男人”。

  有意结婚生子

  享有“豌豆公主”美称的凯莉透露,她在大病初愈后一直没放弃当母亲的念头,“我希望能孕育小生命,这完全是天性使然。尽管目前还没有,但我期盼有朝一日梦想成真。”凯莉还表示:“很多影迷都非常支持我的想法。倘若果真能实现,那简直太棒了。家庭对我而言尤为重要,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对家的渴望日益强烈。”

  在凯莉的心目中,她的父母堪称模范夫妇,“他们相濡以沫、幸福恩爱,美满的生活令人羡慕,也给我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今后我的婚姻也要像他们那样坚不可摧。”对于娱乐圈内的“速婚”现象,凯莉则说:“这不适合我。我是个更倾向于传统的人,不会在急匆匆的状况下操办终身大事。”

  透露恋爱秘诀

  凯莉的现任男友是交往四年的法国演员奥利维耶·马丁内兹。去年凯莉在巴黎接受化疗时,马丁内兹曾寸步不离地守候在她身旁。对于自己的亲密爱人,凯莉赞不绝口:“他是个很可爱的伴侣。我们的关系从一开始就发展得相当顺利,彼此在一起时总是很开心。对于我的事业,他也给予充分的理解与支持。”

  由于马丁内兹的工作重心在欧洲,凯莉经常会在澳洲与他“电话诉衷肠”。她说:“不论是相隔千里,还是厮守一处,为了维护美好的恋爱关系,双方都要花点心思。我本人就很善于利用电话保持联络,这就是我的恋爱秘诀。”有传言称,凯莉和马丁内兹打算在法国和

澳大利亚各办一次婚礼,以便让双方的家人都能分享甜蜜。

  努力活在当下

  去年5月被诊断患有乳腺癌后,凯莉陆续接受了手术和化疗,身体状况一度不容乐观。如今,基本康复的凯莉虽然行动还比较迟缓,但她已经开始着手录制新专辑。她自称:“在录音棚内的一周工作再好不过了”。据悉,凯莉已准备重新启动其澳洲个唱巡演“秀女郎”。此外,她还确认将参加明年在英国举行的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

  经过抗癌的这段日子,凯莉深有体会地说:“我会努力活在当下,每天都尽量过得有价值,因为我知道,也许明天就会有一场飞来横祸粉碎一切。”为了展示更成熟的自己,凯莉决定告别过去的热辣短裙造型。今年11月,她将重返舞台。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