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好莱坞演员助阵尚华MV 百万巨资打造新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1:12 新浪娱乐
好莱坞演员助阵尚华MV百万巨资打造新歌(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美国知名女演员凯瑞,曾在美国好莱坞发展,出演过很多电影的重要角色,为了尚华的MV甘当绿页,特意从美国飞来,助演尚华MV《飞起来了》里的化妆师。

  本首MV《飞起来了》是由被誉为日本音乐教父之称的菊地圭介先生为尚华量身定做,从作曲到编曲都有他一手包揽。

  同时,公司也寄予厚望,为了这首MV《飞起来了》,特意请来英皇集团的御用导演张清峰来执导MV,他曾指导过TWINS任贤齐、谢霆峰、容祖儿等红级一时歌手的MV。在尚华的这首MV中导演为了展现飞的主题,编排的内容相当丰富,他大手笔的搭建了多组不同主题的场景,有近800米的红地毯,和200多名群众演员的参与,营造了一个气势磅礴的巨星场面。还有用水晶制作的弯弯月亮,使画面更增加了一份童话里才有的浪漫感觉。场景与道具的考究,着实令人赞叹。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体现MV中真实的场面,导演还专门请来好莱坞著名女演员凯瑞前来助阵,她在美国多部电影中都有过精彩的演绎,这些国际巨星的顶力加盟,无疑将为这首MV中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尚华和凯瑞的精彩对手戏值得期待,短短的几十秒会给你视觉的冲击。MV中不遗余力的结合了歌手及歌曲的气质、风格,既有现代都市的风景,也有诗意样的朦胧意境。整首MV华丽眩目,极至之极,充满了新鲜的现代都市感觉和时尚的气息。

  这部花掉百万巨资打造的MV《飞起来了》,无论从它的歌曲、创意、导演、演员、场面、拍摄等任何一个方面都具有MV中领航的力量,是一部具有国际化标准和水平的大手笔。期待在这个夏天,尚华的完美绽放!必将惊艳登场,《飞起来了》腾飞而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