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东方神起演绎06世界杯韩国队歌《东方的斗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1: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年世界杯韩国国家队队歌《东方的斗魂》6月2日正式发行,由韩国最高人气组合“东方神起”演唱的《东方的斗魂》反映了祈愿太极战士凯旋的国民的热切愿望和助威的心情。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快将开锣的情况下,此歌更会为球员打气助威!

  《东方的斗魂》于5月16日首次公开了,东方神起、主教练阿德沃卡特和教练组成员、除李乙容之外的22名国家队战士全部出席了首发仪式。 在5月23日举行的塞内加尔足球赛
中,东方神起亲临赛场,在半场休息的时候演唱了《东方的斗魂》,掀起了爆发的足球热情。

  《东方的斗魂》是将在全球分享的音乐,adult contemporary风格的这首歌由韩国著名词曲人刘永进完成,特别在后半部有着雄壮气势的编曲和几十个人的合声令人感到仿佛在听福音书式的歌曲,让人回到2002年的激动。

  歌词中饱含着国民的热烈助威和对国家队的信任。全国人为太极战士加油打气,希望再来一次感到民族融合的感动的心愿传达的歌曲。

  这次单曲专辑《东方的斗魂》的音乐录影带和东方神起的支持短片,封面摄影现场等都收录在这张VCD中,还附带一本制作精美的小画册(44P)。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