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乐团新歌首唱携爱心捐赠 感动现场观众泪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2:16 新浪娱乐
爱乐团新歌首唱携爱心捐赠感动现场观众泪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6日晚,爱乐团将最新慈善单曲《拿出你的爱》置放北京理工大学,引起北京主流媒体的极大关注,纷纷来到首唱会现场进行采访。同时在爱乐团的号召下,现场还为一名患尿毒症的学生进行了慈善募捐活动,温馨的场面引得观众和到场媒体记者潸然泪下。

  首唱会首先由北京理工大学的学生们奉献了精彩的演出,接着有“历经铅华20年厚
积薄发的音乐传奇女人”之称的何天慈奉献了自己两首最新歌曲。随后安排的《天涯》模仿秀活动,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叫好声。在欣赏了精彩的“模仿秀”后,终于迎来了爱乐团的“真人秀”,《天空之城》、《秋天童话》两首上张专辑中的老歌,使台下观众感受到爱乐团现场演唱带来的激情,也让他们更加期待爱乐团带来的最新慈善单曲。

  从主持人对爱乐团采访的过程中得知,当爱乐团了解到该校有一名学生患有尿毒症的事迹后,他们便决定把首唱会安排在北京理工大学,以及在首唱会现场为他组织一次募捐活动。同时他们也希望通过这首全新慈善单曲《拿出你的爱》,呼吁全社会拿出一点爱心,更多的关注社会中的弱势群体和需要帮助的群体。随后,在爱乐团演唱这首处处洋溢着爱的气息的单曲时,台下观众纷纷解囊相助,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然后由爱乐团把募捐箱递交到这名身患绝症的学生的好友手中,当他接过募捐箱时,不禁潸然泪下,而且再三表达谢意,以致有点泣不成声。温馨的场面也引得观众和到场媒体记者潸然泪下。

  首唱会在现场观众和爱乐团合唱《天涯》的歌声中完美结束。

  有的观众认为《拿出你的爱》这首歌轻快、流畅,很容易上口;甚至有观众直接说:我特别喜欢

歌词中“拿出”这两个字,特别有力度。但是大家都不约而同的表示,这首歌最打动人的地方还是歌曲里处处洋溢着的爱的气息,以及所要表达的慈善主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