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娱乐世界杯专题 >正文

窦唯与世界杯同时起跑 乐迷自愿组成拉拉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5:03 新浪娱乐

  近日据北京颐方园体育健康城领导人员透露,6月9日晚在北京颐方园体育健康城举行的“激情酒吧嘉年华——2006摇滚畅饮世界杯”开幕式上,烧车后的窦唯将首次与媒体、歌迷以及所有关心窦唯的朋友见面。

  6月9日在北京颐方园如期举行的“激情酒吧嘉年华——2006摇滚畅饮世界杯”活动,这是一次摇滚的盛宴,更是一次足球的盛宴,它是一次铁杆球迷与摇滚乐队狂欢的盛会。
而一代摇滚巨星——窦唯,届时将身着球衣带领他的“不一定”球队大战媒体球队,提前为世界杯敲响战鼓。

  经历烧车事件后,窦唯一直都以沉默的方式面对媒体与歌迷,而这次在绿茵场上的宣泄,则是烧车事件后窦唯的第一次登台。消息一经传出,窦迷们像潮水一样,从四面八方赶来,齐聚颐方园。据主办方透露:“激情酒吧

嘉年华——2006摇滚畅饮
世界杯
”活动的入场券,已经非常走俏,电话订票热线的接线员已经应接不暇了,而门口等候买票的窦迷们,也已经排起了长龙。更有的窦迷虽然来自不同的城市,彼此并不认识,但自愿组成了“窦迷拉拉队”,并将于6月9日集体赶赴颐方园活动现场,为球场上的窦唯加油,更为生活中的窦唯助威。他们要用自己的行动声援窦唯,要用自己的意志感动窦唯,就为让这位昔日的摇滚王子重返乐台,重新创造自己辉煌摇滚篇章。

  北京颐方园体育健康城地址:方庄桥辅路向东第一个丁字路口右转南行第一个红绿灯左转即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