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崔健同演出团队抵沈阳 窦唯确定不加盟演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5:16 中国新闻网
崔健同演出团队抵沈阳窦唯确定不加盟演出(图)
中国摇滚之王——崔健

  中新网6月7日电带着20年的光荣与梦想、艰辛和希望,崔健和他的演出团队已于昨天抵达沈阳。据上海青年报报道,6月16日至18日,在沈阳火车头体育馆举行的纪念中国摇滚20年———《如果再来20年》演唱会的演出阵容已经确定。除了崔健、唐朝、汪峰之外,二手玫瑰、谢天笑、王磊、痛苦的信仰、与非门、万晓利等乐队以及歌手也将登台。崔健明确表示:窦唯不会加盟。

  老崔的《一无所有》被认为是中国摇滚20年前的拔地而起,老崔哑然失笑:“我原以为20年并不值得纪念。”他自称:20年来一直在寻找并且找到了自己存在的信号,所以面对媒体的呼唤和演出商的邀约,崔健有了“力量”,他说:“20年前,我们没有‘拔地而起’,我希望20年后能够拔地而起,并且‘再来20年’。”因此20年,终于成为纪念摇滚的一个理由,老崔的热情很快落定。

  至于另外一个人物窦唯,老崔不愿意说,他说:“我不能评价窦唯,但是从一开始他就并未准备来参加,我尊重他的想法,很多东西是谣言。”

  策划人江小鱼说:“我们连续3天,每天都不同,《一无所有》成为开幕,唐朝将压轴第一天。而汪峰则成为第二天的焦点。当父亲节那天,崔健再次登台用长达2个小时的个人演出挥发力量。”崔健则表示:“不会有合作,每个乐队都独立演出。”

  总导演倮倮告诉记者,此次演出,将采取舞台分区表演的方式。这样可以实现以往摇滚

演唱会没有的不间断演出。此外,将在舞台上方做一个笼罩整个舞台的“蛋”形装饰物,寓意着中国摇滚的诞生;而舞台两端则由一个“桥”相连接,更是预示着中国摇滚“走过20年”的风雨之路,迎来新的“20年”。(记者刘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